close
3/5 11:30約了小黃,從台北出發到桃園機場
台灣大車隊台北~機場特價888還送300萬飛安險的優惠,需要的朋友可以call 55688
我搭上的車遇到一位很有趣的司機先生,沿途跟我說笑話、猜腦筋急轉彎。
現在,就說個腦筋急轉彎給大家動動腦,下一篇遊記最後會公布答案

Q:有個國王,他只有一條腿,某天他想為自己留下一幅畫像,所以請畫家幫他作畫。
第一位畫家畫的很棒,很寫實的畫下只有一條腿的國王。
國王看了生氣的說:你是在嘲笑我只有一條腿嗎?
第一位畫家......被斬首!
第二位畫家畫的也不賴,但是怕被斬首,所以幫國王畫了兩條腿。
國王看了更生氣說:你是在諷刺我嗎?
第二位畫家......也被斬首!
現在,你是第三位畫家,請問你該怎麼畫才不會被斬首?

答案我有猜對喔

這是我們出發時的行李,推車上還有我的午餐(雙層吉士堡)萬萬沒想到,這個堡我是在日本嗑掉的



在免稅店買了兩個Lesportsac包。
一個設計師限量版的斜背包自己用

另一個肩背包送大阿姨

還買了這瓶機場限定的Givenchy香水



飛機餐主餐是雞肉和馬鈴薯,我只吃了三口雞肉兩口馬鈴薯就嚥不下去超難吃!!
綠色蛋糕吃了一口就蓋上,因為底下那層海綿蛋糕感覺是用低價麵粉做的,好粗糙的組織啊!!
台灣不是水果王國嗎?怎麼會放上過熟的柳丁勒?就連蘋果也沒啥果香味
最後~我就這樣餓著肚子飛到日本

同行友人跟我說:不要嫌了!長榮已經是台灣最好的航空公司了!
.......那,是我要求太多嗎?
好懷念去年日本航空的飛機餐啊



日本時間19:00左右抵達(又餓又想睡的我



入關後,先在左邊的『鐵道乘車券』櫃臺買Tokyo Metro兩日券(日幣980)



再到B1的N'EX櫃臺買Suica&N'EX套票(日幣3500)



搭上19:45的N'EX前往新宿囉



看到沒......這就是為什麼我前面說雙層吉士堡在日本嗑
飛機餐難吃到連冷掉的漢堡都比它好吃!!



終於到新宿啦



這是我們住宿的飯店~很鳥的『新宿飛鳥飯店』(可連結)
樓下有7-11,面對飯店左邊有一家很早關門的超市和很早關門的龍生堂藥妝店,
右邊還有一家營業時間比較長的小型超市,賣的東西也比7-11便宜一點。



從7-11旁的走道進入飯店



但是!Check in 的櫃臺不在一樓.....請搭電梯到B1
櫃臺人員都會說一些英文,雖然部分發音要揣測一下,但是溝通不成問題!




重點來啦!我出發前不是說房間的床很小嗎?來看看有多小!
這就是房間大小...
我拍照站的位子有張放電視和檯燈的桌子,其他空間就是照片上的樣子。




這張床......真的很小對吧?
很彈的床,稍微一翻身旁邊的人就會跟著上下起伏,加上黃色燈光.....
我和友人一致認為:很適合偷情



冰箱也很兩光,連一瓶水都沒有



這是浴室...牙刷、牙膏、刮鬍刀、沐浴乳、洗髮精都有。
但是我們牙刷、牙膏和洗髮精都自備,只用了沐浴乳。
要住這個便宜飯店的話,我一定要提醒跟我一樣身高號稱160的朋友注意浴缸!!
這浴缸很深,我第一天晚上洗澡時差點倒栽蔥摔進去




這家飯店鳥歸鳥,但是有新宿地區飯店所沒有的溫泉
對我這種愛泡溫泉的人來說,真是太好啦~
住宿者使用一次400日幣,也可以花1000日幣無限次進入使用。




這家飯店提供的溫泉來自北海道的二股礦療溫泉。
北海道二股礦療溫泉來自含有95%的水溶性碳酸鈣的天然鈣石,這種礦石目前只有美國黃石公園及北海道二股礦療溫泉才有,但是美國黃石公園已列為國家公園不可開採,所以天然鈣石全世界只剩北海道開採得到。



這種溫泉強調的療效如照片。



逛了一整天,回到飯店泡個熱呼呼的溫泉、進烤箱烤一下、還可以加價來個韓式按摩...
嗚~超蘇湖啦!
但是好後悔自己貪玩,拖到最後一晚才去.....應該多去泡幾次啊!!
不要問我有沒有穿泳衣......日本都是泡裸湯啦

(女湯照片轉自飛鳥飯店官網)

櫃臺也有賣溫泉粉和礦石,可以買回家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