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A這個牌子台灣沒有引進,但是在韓貨圈很紅

之前被美麗的空姐小顏放的火燒到(點此)。最近終於等到粉餅用完,趕緊向專做韓貨代購的櫻桃妮妮下單!

因為已經進入秋冬,所以我選擇保濕成分較高的『 HERA 3D保濕粉餅
盒子裡有粉餅、英文/韓文說明書,還多附一個粉撲。



盒子不會太大,質感很好!粉撲和粉餅中間還有個塑膠蓋隔離。



絨質粉撲



粉餅上還有美麗的烙印痕跡




拍一下粉盒背面~
雖然這塊粉餅著重在保濕,但是防曬係數還是有SPF25/PA++呢
我挑選21,屬於比較自然的顏色。



這是今天的底妝陣容
妝前:smashbox平衡乳、小護士隔離霜(全臉)、smooth erase隔離霜(T字&毛孔)
底妝:L'EGERE BB霜、MUF HD粉底液、HERA 3D保濕粉餅



MUF HD粉底和BB霜調勻後,用粉底刷上妝,粉刷上完再用海綿粉撲按壓一下。



上完HERA 3D保濕粉餅,有點粉感但又不厚重



上完妝後,在各種光線下膚色都很自然



好久沒放大頭照,真害羞    




另一位美女yaya也分享過HERA 3D保濕粉餅點此)、光暈霜(點此


HERA商品中,目前最紅的應該是光暈霜(隔離霜),但是評價兩極,所以我這次沒下手
後來一位大美女分我一小罐試用   還貼心叮嚀:不要擦太多!!!

我這幾天用了,覺得很讚!膚色亮度馬上提升!!但是擦太多臉色會很慘白,所以適合白晰肌膚使用。
如果跟我一樣屬於自然色系的肌膚,下手千萬別太重,不然會很像唱戲的
但是我今天上妝忘了用光暈霜



題外話:

正確來說,原先的兩塊粉餅不算用盡..........

一塊是在洗手間匆忙補妝時,飛進馬桶噗通一聲陣亡!

另一塊是在趕出門時,手沒抓穩飛向空中後粉身碎骨!
還好!還好!這兩塊都很便宜,而且已經被我用到出現鐵片君(驕傲狀)

所以當時只有『啊』一聲的驚嘆,並不心疼!

祈禱HERA 3D保濕粉餅下場別像它們這麼慘不然我會哭


補充一下~

我11點上完妝,12點半出門看電影,晚上還去台電勵進餐廳吃酸菜白肉鍋,9點回到家,完全沒有補妝.....
居然沒脫妝呢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