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MAQuillAGE新品形象照主角是正翻天的上野樹里
我上週六去信義新光,櫃姊說貨還沒到,所以先給我DM參考!(其實不用參考!我已經打算買了
隔了幾天,家裡也收到更大張的DM



雪倫Shelly家看到心機系列出了聖誕節限定組,就決定要買了(豪氣)
因為個人覺得很划算而且內容物顏色都不是地雷
1.睫毛膏(深紫色,顏色算深,擦起來應該不突兀,而且我愛紫色眼妝,睫毛膏可以配一套
2.雙色眼影(大地色,超級實用
3.六色2010年春季唇膏(外出攜帶很方便
4.蜜粉紙(補妝很方便

售價1350,以專櫃品牌來說,算是很有良心的價格!!



這也是限量商品!這次資生堂心機繼續跟ALEXANDER WANG跨界合作,刷頭握柄包裝跟原本的不一樣喔!
這三個顏色都好美



指甲油新品(怪了?!上面三個限量的售價居然比較便宜耶
DM上還有教學喔!等我哪天閒到發慌再來試一下好了



這些商品應該都已經出貨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專櫃試看看!
台北的捧油~聖誕節限定組留一盒給我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