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香港行購買的唯一一項彩妝

其實我第二天在海港城旁的H&M就注意到這顏色,試色後發現顯色度不錯,淺色的粉夠亮,深色顏色夠濃,很適合秋冬化煙燻妝可惜現場只剩試用品.....

最後一天在九龍預辦登機後,在圓方廣場的分店看到架上剩下最後一盒,趕緊抓在手裡港幣69.9,以我當時兌換的匯差換算台幣不到295元,跟開架彩妝價格差不多



回台灣後很常用這盒眼影!
顯色度佳,而且一整天下來眼影意外的不會暈(我是油眼皮人),非常讚

但是!!!!!







飛粉也飛得太誇張了吧



我每次上完這個眼影,一定要用蜜粉刷先刷掉飛粉再用粉餅稍微補一下妝!(也可以在上眼妝前先刷蜜粉<量可以多一點>在眼睛下方,上完眼影後再刷掉蜜粉即可

不然,這樣出去能看嗎?不說的話,人家還以為我騎摩托車跟在公車後面被廢氣沾黑的咧



這是我週日晚上去喝喜酒化的眼妝。(現在都用眼影刷上眼影!用刷的方式暈染,效果比較好

用淺色(A)在眼窩打底,用B由眼尾往中間刷,並且慢慢加重顏色做暈染,然後用黑色眼線膠畫出眼線後,再用C刷在眼線膠上,接著沾一點A輕壓在中間,讓顏色更立體。




最後,來張有點可怕的『單眼』正面照請深呼吸後再下拉














咦???好像應該要畫下眼線齁?.........不然看起來有點頭重腳輕
重申:沒戴假睫毛!因為......我手殘!不會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