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美翻天的LUNASOL雫星淨化~銀河囉~( ̄▽ ̄)~( ̄▽ ̄)~


得知好捧油雪倫要辦踩踩樂,我就開始摩拳擦掌喂!這是sorry sorry吧

皇天不負苦心人,真的讓我踩到啦(Vivian家玩了幾次踩踩樂不幸敗北後,終於收到成效

這是未拆封的正反面合成照!換言之,我只有一盒!所以不要叫我捐一盒出來抽獎...



一起入鏡的閃亮亮的珍珠項鍊是跟雪倫買的,不確定還有沒有貨,大家可以去瞧瞧(賣場點此



打開囉~
....看到那一條銀河沒?我一看到實品都想灑花了這是藝術品吧?!



近看~美到我覺得光是試色都很殘忍!!!(謎之音:那你是要供起來膜拜嗎
那麼,就找個良辰吉日再來 破壞  下手好了


此外!還要褒獎一下佳麗寶

包裝盒旁邊有個剪刀圖案,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說明書印在包裝盒裡耶!這麼一來就可以減少紙張的浪費!



除了面交踩踩樂禮物--LUNASOL,也面交飾品和衣服
其中,這件小香風 毛呢短外套讓我驚為天人質感也太好了吧..........

原本我選白色,無奈缺貨所以選了也是美吱吱的黑色!(結果...現在白色可以追加了


我不知道布料的材質是什麼,但是觸感是很紮實的毛料,穿起來很挺,還有四個拉鉤式的暗扣(其實還有附一個黑色胸花,我忘了拍

一般店家開價至少1500、2000起跳的外套,你們猜猜雪倫小妞賣多少???











人客啊~台幣980啦!!!!!!!(雪倫是位佛心來著的老闆

心動的朋友,賣場底加願意等追加的朋友請到賣場登記,並24小時內匯款唷

12/16傳來的噩耗!!!這件外套不論白色或黑色,因為韓國沒有布料了,所以.....追加不到(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