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喜歡逛夜市嗎?

我很喜歡耶...以前嘉義市體育場附近每週五晚上都有夜市,這個夜市很大、超好逛的以前唸書時會刻意把週五的課排在上午,這樣下午就可以回家,晚上騎車載媽媽去逛體育場夜市(就算冬天很冷,我們還是樂此不疲!只為了去買某一攤滷味

但是!!這個夜市多年前被市政府解散了屬於很多嘉義人共同的回憶就這樣消失.......

過了不久,家樂福把旁邊的空地整理後,讓攤販在這裡擺攤,變成每天都有的家樂福夜市!(但是老實說,在我心中,體育場夜市才是王道

家樂福夜市吃的東西比較好逛,如果你是想去買衣服、飾品之類的,我勸你放棄吧

這一攤,算是家樂福夜市生意最好的攤販之一!!每次經過人潮總是這麼多,所以常讓我放棄。10月回嘉義時,我和妹妹們嘴饞,就是想買來吃看看,所以加入排隊行列!(小熊遮住大妹的身影


這家雞排攤的位置:進入夜市入口,從右邊走道走,走到底右轉,快接近盡頭時就可以看到(在右邊)。

它的特色是:先炸後烤!後面的工作人員忙著炸雞排,然後送到前端刷上沾醬燒烤。
小小一攤,大約有六位工作人員呢


迫不及待打開拍照!!!看到外表油亮的雞排沒??


大家記得我之前介紹過台南大東夜市的美食家族碳烤雞腿排嗎?(點此回顧)(Ting有更詳細的介紹
這兩家相較之下,我和妹妹們都覺得台南的碳烤雞腿排勝出!!
當然!每個人口味不同,一定會有更喜歡『數1數2』碳烤香雞排的朋友,不然生意怎麼會這麼搶搶滾
在吃不到碳烤雞腿排的狀況下,『數1數2』還是可以讓我們稍稍解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