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周遭好友對我的信任,一聽我計畫明年四月去大阪(おおさかし)和京都(きょうと),很嗨的說要跟,完全不怕被我騙去賣



先跟預約要同行的朋友說一下,

為了跳開4/5(一)清明節連假 (原因1.我要回鄉拜拜  原因2.連假機位不好訂),

所以我預計出國的時間是4/8(四)~4/12(一)

實際日期明年1、2月確定了我會一一通知大家,到時候再跟我確定可否成行即可。

預計搭乘日本航空的班機(飛機餐好吃空姐可愛<---噗!遇到不可愛不要扁我

住宿飯店設定在JR大阪站附近(交通方便



還有啊!大家都知道我這趟主要目的是賞櫻和看阪神虎比賽,所以屆時會有部分行程(傍晚到晚上)是可以二選一的。

1.想去甲子園的朋友就跟著我。

2.我會找好地圖和電車相關資訊,讓你們自行去探險。


現在要報名的朋友也可以,但是先說好!不好玩不要打我

還有!

希望大家都是很好配合的遊伴,所以行程不可以更改,本小姐說了算

而且,不管是在台灣還是日本,集合時間也要乖乖配合,不然!為了其他人的權益,我一定會放你鴿子


以上,
如果有更新一步的消息會繼續在部落格通知大家!


PS.不好意思!私人團體,只限定我的好友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