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 16:30

有跟我一起追浪的噗友昨天下午應該就看到我在plurk該該叫身體不舒服了......

昨天下午身體不舒服到冒冷汗&發抖,這種狀況已經很久沒有了,所以昨天連我都被自己嚇到!

最後受不了,還是回家休息!

我在辦公室門口招了一部小黃,車號808-??(後面的英文字母我忘了)是一部台北縣的自營車。

司機很客氣,車上放的是交響樂,椅背上掛著勸人為善的佛教字句,因為這一切看來實在太溫馨,加上我身體很疲累,所以稍微瞇眼休息,沒想到車子上了華翠大橋後不久.........

我從鏡子裡看到司機在打瞌睡

沒錯!!!就是這麼誇張!!!讓我想到蠻牛和馬力夯的廣告....

但是我身體實在太不舒服了,而且是在橋上,總不能要我下車換車吧?!所以我假裝咳嗽,他從鏡子看了我一眼,我也繼續盯著他看。接近板橋車站時停了一下紅燈,這位大哥馬上打停車檔,拖著腮睡(這麼累喔??

綠燈了,我再咳了一聲,提醒他:該走囉!!!

還好,我有驚無險平安回到家

等我晚上身體狀況恢復一些,跟妹妹訴說這個狀況時,自己都覺得好恐怖但是沒辦法,我當時可以說是整個人攤在車上啊!

提醒大家!下回搭車時不要顧著看風景、打電話聊天,請多注意一下司機的精神狀況!

喔!對了!我身體好多了!!多謝好友們關心等一下下班要搭車回嘉義囉~掰掰
預祝大家~2010 新年快樂

12/28 12:20

上週六去新竹和 t公司同事們聚會,結果聊太嗨(是喝太嗨吧?

回同事家梳洗完畢後,躺在床上已經聽到公雞啼.....(凌晨4點多


12/25 11:55

今天早上看奈奈網誌抽籤搏好運,

抽到這個!!!!!




好好笑!!!簡而言之就是『久旱逢甘霖』,還連下三天咧!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Merry Christmas



12/21 17:03

今天台北持續低溫......

天氣冷,除了睡覺、吃熱呼呼的火鍋、泡湯,還有什麼事情會讓人忘了寒冷?

我昨天晚上就是這樣...................
在被窩裡看雜誌、看好書(但是翻書手會冷,所以要配上一包暖暖包



昨天看完sweet,除了贈品包包深得我心,雜誌內容實在讓我搖頭
spring是小妹買的,所以贈品不可能流落到我手上雜誌...還沒看完!但是比sweet好多了!
『我愛故我在』,我看了又哭又笑!雖然才看1/3,仍要大推薦姊妹們都去買一本來看



12/18 11:45

咦?我好像沒有po我乾女兒照片給大家看齁?9個多月大才補照片,應該不算太遲吧
看到表妹po了這兩張可愛的照片,好想去抱筑筑啊

這是我送筑筑的彌月禮---兔裝Kitty

筑筑:乾媽~我這樣有可愛嗎?
乾媽:你這樣可愛史了
筑筑:可是好奇怪!穿這樣,還有人問我媽:是弟弟嗎?
乾媽:大家評評理!有這麼正的弟弟嗎???



12/16 17:06

今天台北好冷!爆冷!喉嚨也好痛!爆痛!

黃太太今晚要從高雄回娘家,但是高雄很熱,所以她穿很少!我跟她說:你回台北沒發抖我請你一杯咖啡!!!
週六又要跟姊妹們見面!好嗨森
但是,我得先趕走體內的感冒病毒不然週六怎麼再去玩弄吳敵小朋友!所以,今天晚上不去上日文了,把感冒治好比較重要!!
突然想到!週六相見的姊妹都是人妻---回台北沒衣服穿的黃太、新手媽媽吳太、新婚人妻謝太!

12/16 09:22

因為手邊有ESCENTS(伊聖詩)6折券,所以昨天到離辦公室最近的專櫃--站前三越9樓,買大容量(30ml)的無理頭精油棒!(原本的小容量精油棒被小妹A走了!A走精油棒就算了,還把感冒傳染給我,好機車

因為鼻子過敏(今年更嚴重!兔毛這種材質的衣服我只要一接近,鼻子就癢到受不了),加上有點小感冒,所以昨晚到三越站前店時鼻子是幾乎不通的狀態!沒想到一靠近ESCENTS,突然覺得通體舒暢原來是旁邊有三台不同大小的水氧機在釋放精油!!害我當場好想敗下去.......但是想起這個月開銷大,最後還是收手了

有人用過ESCENTS的冰山水氧機嗎?給我一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