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去摩爾花園,中午去白話文學吃飯,晚上和妹妹去逛嘉義最好停車的百貨公司---耐斯松屋!
但是,瑪姬非常的乖,連50元停車費都沒有花(我們有彩虹卡,可以免費停車一小時


開開心心的去逛街,怎麼會啥都沒買呢?

因為................太鳥了啦!!!!!

原本是衝著特賣會去的,結果咧.......

特價的why&1/2是要給誰買?不是誇張到像要登台的舞台裝,就是3折後仍要一千多的衣服

說是嘉義地區首次的Roots特賣會,結果只有質料好摸吸引人,我們三姊妹進去摸一圈就閃人
誇張的是居然規定要寄物拜託~送我我都不想要好嗎
我第一次遇到百貨公司裡的特賣會規定要寄物!又不是LV精品特賣會,搞成這樣,Fu....很不好


所以,奶油獅電梯意外成了這一天逛街的主角
但是!!可能是年紀大了,我的腦筋一直鬼打牆

在車上說『我要去拍波堤獅』,
被妹妹指正後,
進了電梯又說『哇!都是波堤獅』,
再度被妹妹罵了之後,
回到家還是跟爸爸說『我們去看波堤獅電梯<-----這位阿桑完全中了甜甜圈的毒


有三款奶油獅陪你搭電梯唷!!



Cake~吃蛋糕的奶油獅



Ice~吃冰的奶油獅



Toy~玩玩具的奶油獅



我們搭到Ice, 所以拍到吃冰吃得很開心的奶油獅





最後!送上一張偽孕婦.............





因為特賣會實在爛到讓人搖頭,所以我們逛不到一小時就離開!
接著決定買鹽酥雞回家配電視,然後........早點睡鄭瑪姬!你肥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