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MSN、FB和plurk都說過,這個月schedule滿滿!
兩攤喜宴、兩攤尾牙宴,幾乎把每個週末時間都排滿,滿到朋友都想幫我揮汗了

第一攤喜宴,是研究所學弟阿樟迎娶美麗的護士阿貞!



要不是當天看到阿貞的同事以搞笑影片還原兩人認識過程,我還真不知道阿樟被擎天崗的牛撞過阿樟,你是去聯誼還是去鬥牛啊
咦!!!!這麼說來,你們的媒人應該是那頭


因為席開七十幾桌,所以用推車上菜
七十幾桌,新人敬酒大約就花了40分鐘,準備第三次進場時,樓下那一攤喜宴已經送客送一半了
我比較佩服新秘!這麼快速的幫新娘變裝、換造型,真厲害



當天,最嚇人的是這道菜........蒸氣蝦
我看到隔壁桌煙霧瀰漫覺得很恐怖,所以廚師到我們這桌料理時我閃很遠

鍋子裡放了燒紅的石頭,廚師現場倒入活跳蝦,再倒入水,然後馬上壓住鍋蓋,利用熱氣和壓力將蝦『蒸』熟!
蝦子很鮮甜,好吃



新人被主持人拱kiss 10秒


但是!對不起大家的期待!!
這次MPL只到五位,加上我要趕火車,所以沒能代表大家戲弄新人...扼腕
沒關係!下次聚會時大家記得『補整』就好

不知道和我同桌的新郎大學同學(我不認識的學弟們)有沒有請新郎喝下這杯特調?



這不是我調的喔!我才不會叫學弟喝這麼噁心的東西咧
我頂多把糖果放到阿貞的腳指頭,要阿樟矇眼吃掉而已<---這位學姊很愛叫人家矇眼吃糖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