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寫彩妝文了那.......今天就來個今日眼妝吧!

我前一晚會想好隔天上班要穿的衣服,但是眼妝通常都是當天早上上完妝才會構思如何搭配。

時間太趕就用大地色打底,以黑色眼影粉畫個眼線就出門,更懶的話就是只上粉底和腮紅,直接戴眼鏡,不畫眼妝衝出門


這是今天一早到辦公室拍的
我大概8點就會到辦公室,因為這時辦公室很安靜,我可以慢慢地吃早餐、看報表



今天眼影用的是之前聊過的media WN-2,是發色度很好而且不會飛粉的開價好物



雖然沒有亮片,但是粉質的光澤度很棒



時間有點趕,所以沒拍清楚層次其實就是基本的畫法:

淺色打底,中間色上在眼窩,深色上在雙眼皮摺處,然後用MAYBELLINE眼線膠畫眼線(因為今天要開會,所以眼線不要太over),再擦睫毛膏就完成囉!

要注意的是,用紅色、粉紅色眼影一定要畫眼線,不然眼睛輪廓不清楚,看起來會拋拋的!


雖然擦了頗受好評的MAYBELLINE快捷摩天濃,但是.........

為什麼我覺得沒有大家所說的那種濃密??
什麼『首度添加膠原蛋白配方,能迅速產生濃密效果』,在我睫毛上根本看不到啊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