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14:30
得獎者發表

因為我沒重新設定電子郵件時間,所以收件時間怪怪的(凌晨兩點)

經過圖片的確認後~

恭喜第一名的tsmlkm和第二名的amy,第三名就重缺囉!

我會回信給兩位,如果下午三點過後沒收到回信,請留言告訴我  



這次錯過的人還真不少,沒關係!只要大家不嫌棄,類似活動會再舉辦的!
大家要常來喔


1/19 上午8:23,大會報告!!!

累積人次已經來到80,581

有參加資格的朋友們!加油啊




當初只是希望有個平台可以跟好友們聊近況,沒想到這部落格一寫居然寫上癮,甚至有部落格強迫症,每天都要來po一下

去年從Yahoo轉回無名後,認識了更多朋友,好開心放心!我的網友9成是女生

這一年來也接過廠商邀約(謝謝他們不嫌棄我們家人氣不高,也沒要求只能寫優點
<強調一下!雷射的文章雖然放上風華診所網站,但!不是邀約體驗文,單純是自己的紀錄>
其中以第一次接到的case最妙,是女子三溫暖的體驗耶(點此回顧

後來朋友跟我說,她看了我寫的文章後就去買課程,而且覺得很棒
我聽了很開心!畢竟我接邀約都很謹慎,也很認真體驗、感受、寫文章哩


還有朋友說,被我的彩妝文生了火,跟著我買這......該說害人不淺還是造福人群啊



我一直很納悶,除了基本客層(我的好友們),到底還有哪些人支持瑪姬亂亂寫啊?
偏偏大家都很低調,一直在潛水



所以!!想在人數破八萬時來個踩踩樂,逼迫大家探出頭來打招呼


參加條件:

不管你是不是我認識的朋友,只要在人數破80,888前,回應過五篇文章(要跟文章內容相關的回應,還要有署名或暱稱)就可以參加!


怎麼玩?

1.PrintScreen左下方累積人次80,888的數字

2.貼到小畫家(不要切割畫面)

3.另存新檔(檔案格式請存為jpg檔)

4.將檔案mail到我的信箱:maggie032533@livemail.tw


取最快的前三名,

獎品是:

第一名:福義軒所有口味蛋捲(機能蛋/芝麻/咖啡/抹茶/紅麴/竹炭)各一 + 神秘小禮物

第二名:福義軒蛋捲(芝麻)、葡萄鬆餅各一 + 神秘小禮物

第三名:福義軒蛋捲(芝麻)+ 神秘小禮物



偷偷說:我的部落格人氣不高,一定很好中!加油
大家.........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