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參加公司員工旅遊暨尾牙宴

先去六福村玩樂~( ̄▽ ̄)~( ̄▽ ̄)~



但是瑪姬小姐年紀大了,膽量剩下一粒花生米大小,連海盜船都沒有勇氣踏上去,更不用說大怒神、笑傲飛鷹、火山歷險、風火輪.....這類遊戲了



只能搭搖滾蒸氣船(船上我最老.....因為跟我同船的都是國小生)、獨木舟(會自動行駛,而且水很淺)、旋轉木馬、天馬行空這幾項遊樂設施!還去踩空中腳踏車(猴子行大運),繞園區看猴子、老虎。
同行的姪女玩得比我嗨╭(′▽`)╭(′▽`)╯  大姑姑我則是狂打呵欠逛到快睡著



留下幾張到此一遊照,就前往飯店囉~
小妹:萱還蠻會拍的啊! 瑪姬:是我調好角度跟她說,妳站(蹲)這裡,等我就定位按這顆按鈕



上個月跟家人到風城小旅行時就介紹過煙波飯店(點此回顧),所以這次就不拍飯店設施囉!

卸下行李,前往尾牙晚會現場。


今年的大獎是26,000元SOGO/遠百/愛買通用的禮券一名,最低的人人有獎(普獎)是5,000元SOGO/遠百/愛買通用的禮券八十一名。

對很多人來說,有5,000元就不錯了,但是!!!食髓知味這句成語聽過吧?
當你去年中過7,000,加上主管加碼時又中1,000,今年就會更加期待了



那麼,瑪姬今年抽中什麼呢????????















八十一分之一的普獎-------5,000元禮券

抽中頭獎26,000元的是--------老闆!!!!!!!!

但是他也夠誠意啦!馬上說:捐出來!!

之後的主管加碼時又很阿沙力的跳出來說:我捐兩萬!!
哈哈哈~我們這些員工是很嗨啦!但是我猜,當時其他主管應該有冒汗.....

陸續有主管說沒帶這麼多錢......
嗯!沒關係!儘管喊價!可以先欠著,請財務部從薪水扣這招大家可以學起來

拱了大約十萬,身為工作人員之一,忙著寫主管加碼價錢的瑪姬我..........
連2,000元都抽不到啊

唉!莫再提抽獎!!話說這次的尾牙餐點還真是不錯,算是歷年來最好的住宿飯店品質也不錯,也是另類安慰啦
晚上尾牙後和幾位同事在飯店房間喝Tequila boom
雖然少了鹽巴和檸檬,但是大家一起喝酒聊天,還是很嗨森

所以啊~重點不是酒名不名貴,而是酒伴!能和交心的朋友一起相聚,就算是黑麥汁也嗨啦!

其實我還蠻幸運的,之前的 t公司、現在的L公司,都有一群好酒伴 好同事
也算是幸運之神的眷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