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ady 2月號,送的帆布包容量蠻大的,這一大本雜誌放進去都沒問題
但是有股臭臭的帆布味,可能要拿到戶外通風一下比較好


最近一直在找這樣的毛圍巾
優點是:保暖、輕、貴氣



而且,怎麼搭都好看!!!



你們看!這種毛圍巾明明就沒這麼貴,但是一進到台灣就是天價!代理商定價太夭壽了啦
我昨天在sogo某家日系品牌看到一條毛圍巾的標籤,日幣標價3,100,台幣售價2,080
哼!哼!哼!請問是搶劫嗎



春裝耶!!!顏色都很粉嫩哩
好期待春天!除了不會這麼冷,還有.....我要去關西賞櫻、甲子園看棒球啦





鞋子顏色也很繽紛



HbG最近也引進台灣了,西門誠品116有專櫃!但是!!!!!貴死人不償命
一件棒球外套要價破萬挖哩咧!!!



還有包包突擊!
受訪的日本妹幾乎都是拿名牌包(羨慕啊
妙的是圖片裡還有標重量....每一喀都至少2公斤重哩!!!
我想,很多女生應該跟我一樣,出門少帶一樣東西就渾身不對勁,久而久之練就了強壯的手臂



其中,最重的是這位小姐!!!!!!!
包包含內容物居然有4.5公斤重啊
下谷小姐,我比較想知道毛圍巾哪裡買



接著,是每天使用的保養品、彩妝前三名!
這裡介紹的通通是開架式喔!都很便宜!而且大多台灣都有進口,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左至右:
1.卸妝:蜜妮泡沫卸妝(台灣好像還沒有)、多芬泡沫卸妝油(屈臣氏有賣,299)、花王curel卸妝露(我的愛用品!但是台灣沒賣)

2.洗面乳:資生堂超微米洗面乳(屈臣氏有賣,大約149)、酵素洗顏(我忘了品牌...改天補)、多芬泡沫洗顏(台灣好像還沒有)

3.化妝水:肌研極潤(我現在就是用這個,換季都沒脫皮,屈臣氏有賣,440)、雅漾礦泉噴霧、chifure(我的愛用品!但是台灣沒賣)



4.美容液:(這三個台灣都沒有進口)

5.乳霜:豆乳保濕霜-濃(有兩款,一般和濃,台隆手創館都有賣,大約420)、chifure Q10 α-リポ酸保濕霜(我的愛用品!但是台灣沒賣)、curel保濕霜(我的愛用品!但是台灣沒賣)<後面兩者我寫過開箱文,點此>



6.粉底:CEZANNE防曬透明兩用粉餅 SPF18、PA++ (我用過,夏天控油不錯,屈臣氏有賣,250)、chifure(台灣沒賣,這款無防曬係數,藍盒的防曬係數SPF33PA++)、沒注意品牌...改天補

7.眼影:KATE鏡光璀璨眼影盒(屈臣氏有賣,360)、VISEE(台灣沒有)、Lavshuca玩美燦光眼彩盒(屈臣氏有賣,400)



8.腮紅:CANMAKE(屈臣氏有賣,價格忘了)、戀愛魔鏡 蜜糖修容餅(屈臣氏有賣,260)、忘了...改天補

9.唇蜜: 戀愛魔鏡 HONEY豐潤唇蜜(屈臣氏有賣,130)、chifure(台灣沒賣)、忘了...改天補



10:眉筆/眉粉:資生堂 眉墨鉛筆(台灣沒有)、INTEGRATE 立體三色眉粉盒(屈臣氏有賣,290)、KATE(這款眉筆+眉粉台灣好像沒有)

11:睫毛膏:Dejavu Fiberwig魔法纖翹睫毛膏(屈臣氏有賣,450)、CANMAKE 魔翹亮眼睫毛膏(不確定是不是這支,如果是,屈臣氏有賣,220)、奇士美Kiss me 花漾美姬 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屈臣氏有賣,3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