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到!祝大家唬唬虎虎生風

瑪姬還沒過年就收到禮物了耶



噹啷~~~是小虎呢!!!!!



小虎月曆、小虎書籤、小虎吊飾



這是可愛的網友Helen送我的
Helen說,去東京前參考我之前寫的東京自由行遊記,所以這是謝禮!
唉呀呀!別這麼說!我才不好意思咧人家說要送我禮物,我馬上就給地址了!哈哈哈.......



我對縫紉超沒輒我想,一隻小虎還沒縫好,手上不知已經扎幾針了
Helen手真是巧!再次謝謝你唷



Helen的手工製品有在販售唷!詳情請至Helen部落格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