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時,我已經搭上車,準備離開交通方便、百貨公司很多、到了半夜12點還很熱鬧的台北,回去公車要等半小時(以上)、百貨公司只有三家、晚上10點後巷子裡只有媽媽叫小孩趕快睡覺的嘉義。


習慣了台北的便利後,回嘉義雖然會感到有些不便,但是好處是:睡覺睡到自然醒、東西便宜又好吃、還可以開車騎車享受奔馳的快感(大誤)


星期二去找雪倫領回之前購買的衣服和包包,今天就穿新衣、背新包回家


新包包是熱賣的空氣水餃包(賣場點此,現在追加預購,3月才能拿到唷)
我是買紫色的,拿到貨之後,好想把黑色和藍色通通包下來
包包本身很輕,容量大、可肩背或用長帶側背,反正大推啦
我已經打算四月背它去大阪逛街、京都賞櫻、甲子園看球兒


介紹一下新衣服(但是告訴大家一個壞消息......這件好像售完了
從今年開始我的鼻子過敏越來越嚴重,便宜的兔毛材質衣服因為毛絮會亂飛,所以只要拿到我面前就會讓我的鼻子癢到不行
但是這件豹紋長上衣,毛絮不會亂飛、又可以遮小腹、遮屁屁



怕太單調,加上今天有點冷,所以我加了一條去年在日本uniqlo買的桃紅色圍巾,讓狂野的豹紋看來柔和一些。(板子上掛的那一球白白的東西,是我中午吃飯後洗餐具的菜瓜布



袖子的地方是合身的


衣服本身是長版&寬鬆的樣式(過年吃太多也看不出來<---大誤!!!



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上面照片裡........手上有個戒指


ㄎㄎㄎ........那天去找雪倫,順便逛了一下師大夜市但是,我怎麼覺得師大夜市變難逛了
我在某條巷子跟一位小姐買的,一隻老虎戒指150元,我怎麼好意思再殺價,當場就包了


稍微可以調整戒指大小,我覺得整體還蠻可愛的



戴在手上的樣子



好啦~背新包、穿新衣、戴新戒指,回家過年囉~~

呀虎~預祝大家新年快樂!福虎生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