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表弟和同學去新光三越排福袋,今年除夕,他說還要跟同學去排隊,我開玩笑叫他幫我留個位置。

隔天一早,我就接到電話說,有多排一個位置,要我去領號碼牌!!!
OH!YA!不用熬夜就可以買到福袋,這麼好康的事我當然趕緊起床、梳洗、騎著歐多賣衝向新光三越

我先到附近的7-11買早餐、買雜誌,然後去跟表弟會合。表弟和他的同學們說:你先去旁邊坐一下,發號碼牌再來排就好(ㄎㄎㄎ...這是當姊姊的好處

我邊吃早餐邊看大家的"傢斯"---巧拼、睡袋、撲克牌、零食.......真是熱鬧!表弟的同學說:我有朋友排在後面,昨天晚上還帶瓦斯爐來煮火鍋咧!!!(太強了



表弟和他的同學們應該玩了一整晚的撲克牌吧?辛苦了~各位熱血年輕人們!!!!!
看到他們,真是感嘆自己年華老去,現在要我熬夜已經要我小命了,更何況還要露宿街頭!再加上聽到表弟是騎著歐多賣從高雄回嘉義過年,更是佩服的五體投地



大家在排隊,我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看雜誌今年春天又開始流行花洋裝了



8點,工作人員開始把350個福袋拿出來排排站!



看一下對面的FE21'........排隊的人群也是綿延數百公尺



但是!!!!!遠百沒有預先發號碼牌,所以他們必須『站』到10點半(我拍照的時候大約8點半)



8:30,大家開始收拾地面上的行囊,然後站上號碼排隊。表弟的同學說:姊姊你繼續坐,發號碼牌再過來就好!(嗯!真是乖孩子~
8:45,自己覺得繼續坐著好像過意不去(是啊!!你已經坐了45分鐘,人家可是排了一個晚上啊),所以站上排隊位置。我是36號唷



9點,工作人員開始發號碼牌囉~





10:30,拿著號碼牌和一千元來領福袋囉~



新光的福袋號碼可以自選,我一開始就設定好要選22號了!!因為......這是球兒的背號啊



這次的福袋容量很大,還有拉鍊可以折起來收納,而且!袋子上的老虎也很討喜!



接著,先來看看福袋內容囉~



1. 每個福袋都會有的----------不銹鋼鍋$:不知,但是份量大,讓福袋看起來好像很大袋



2.這個毛毯的價格讓我覺得非常非常懷疑........應該是多標一個零吧$:3980



3.New Balance大行李袋($1480



4.潘婷 潤髮乳($:昨天在美華泰看到特價89) 5.香草集馬鞭草沐浴露($:550



6.資生堂旅行組($:非賣品,應該是滿額贈剩下的贈品吧



這次的大獎不是在福袋裡,而是先選福袋後,再選一個紅包,大獎就是在紅包裡面!
我選的紅包............得到................

1.思薇爾1000元抵用券
2.山羊奶香皂三塊



表弟看到我的紅包內容物大笑,接著他拆開自己的........奧麗薇香水一瓶!!!
換我大笑

當我們兩人互笑對方時,主持人說:PSP!!有人中PSP了!!

表弟:啊~我的PSP!!(表弟是為了PSP而來
因為我不想聽到有人中SONY VAIO,所以趕緊上樓換贈品,接著快速離開<---這女的很不願面對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