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買東西的時候總是有藉口!總之就是要買!誰也擋不住

對!這次的藉口是:新年禮物初一正好是情人節,所以要說情人節禮物也可以


大約七年多前我在嘉義某家鐘錶店買了一隻CITIZEN錶,當時對於老闆娘開價阿殺力留下很深的印象。之後陸續在同一家店買了兩隻錶,價格都很實惠,所以這次先在台北物色,然後回嘉義時找老闆娘購買啦小丁,這家鐘錶店.....你也知道的

原本的CITIZEN錶用了七年多,其中大約兩年沒戴,後來換過一次電池,但是手錶沒出過任何問題,算是非常耐操所以這次選購時也鎖定了CITIZEN!(一定會有人說:手錶沒有任何問題幹嘛買新的?  嗯.....我開頭就說了『想買東西的時候總是有藉口!總之就是要買!誰也擋不住

原本的CITIZEN錶比較中性,所有看過的朋友都會說:女生戴這麼大的錶
所以這次選擇可愛、柔美路線的Wicca系列



打開囉~

盒子裡有手錶和保證書(保固兩年,我買的這家鐘錶店還可以終身免費換電池



拉近一點,看一下手錶........我不選方形或長形手錶是因為我的手腕太細,戴起來很怪



咦?不夠清楚嗎?好.......來張更近的!!!!!


我買的是花語系列』--玫瑰花+小兔+白碟貝面版,官網介紹(點此
仔細看,八點鐘的位置還有顆愛心呢9點~10點方向的白線條不是刮傷!因為我戴了幾天,鏡面有點髒



不鏽鋼錶帶的扣環上還刻著Wicca,很有質感




原本考慮的還有『公主系列』,這一款的錶面是蝴蝶結(官網介紹,點此)和『光動能系列』(官網介紹,點此)。
但是老闆娘很直接的跟我說:公主系列這款看久會覺得俗氣!
所以我猶豫了幾分鐘,就決定買花語


戴在手上的樣子~
其實這個錶不大,但是我手腕細(如果是腰細、腿細,該有多好),所以看起來錶面很大




這支手錶官方售價7,900元,老闆娘告訴我CITIZEN近年來的折扣很硬,不管是百貨公司或是一般店面,最低只能七折,跟七年前我買到的折扣不能比!(之前三千多就能買到CITIZEN錶了說)但是熟客,所以還是給我撒必司我目前還沒看過這麼低的價格

可是啊......她請我千萬不可以說出價錢,不然被總公司查到,第一次會被停止進貨三個月,更嚴重的還會被提高進價
所以.....為了保護店家,店名和價格就讓我保密吧!搜哩搜哩啊

總之~價格比Yahoo購物中心便宜啦(Yahoo賣場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