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櫻花季,日本星巴克總是會推出限量的櫻花隨行杯。去年我到東京看WBC時也幫Vivian帶了兩個櫻花杯(點此),今年..........換成Vivian幫我帶回一個櫻花杯

前一晚我們倆討論好要請黑貓宅配,但是昨天一早我接到她電話,說是台灣星巴克今年也有櫻花杯,而且是今天(2/25)開賣!!!
天啊!!!好賊的台灣星巴克!官網上一點消息也沒有!沒想到偷偷來著哩!!!Vivian的學生正在排隊等著買櫻花杯,我也就請她遙控學生幫我一起買啦聽說那間分店的櫻花杯被我們掃光了

昨天下班後要去紀伊國屋書店拿預訂的阪神虎月刊,所以就到微風廣場跟Vivian面交囉

這包裝.........好像差得有點多齁?????



先來看看台灣的!



這個水壺跟日本賣的一模一樣!重點是:價格便宜很多很多很多.....台灣售價:380元!!
好想拿這水壺去野餐



櫻花隨行杯是粉藍色的,搭配上粉紅色漸層的花朵,走的是插畫風



驚喜!杯底是粉紅色的哩



台灣今年也有推出櫻花馬克杯,但是我沒買,詳情見台灣星巴克官網


來看看日本的櫻花杯!
Vivian幫我帶的這款是小的隨行杯。拆開外面的袋子,裡層還有泡泡防撞的包裝!



本尊很粉嫩,走的就是和風的日系風格!



而且還帶著閃耀的亮粉



台、日櫻花集合!!!日本的柔美、台灣的可愛,各有不同風情




只看這些不過癮嗎?OK!請移駕Vivian家瞧瞧:號外!台灣星巴克也有櫻花杯可以買囉^^


台灣星巴克為了推動愛地球,所以推出持隨行杯消費集點的活動!
從今年2/25~12/31,只要持隨行杯(不一定要星巴克自家的杯子唷)購買飲品,除了可以享有10元折價,還可以蓋一個章,集滿10個印章可以免費換一杯飲品(口味和尺寸任選唷)




緣分真是太奇妙了!我因為看Vivian部落格跟她熟識,但是一直以來都沒見過面!也因為都在同家醫美診所打雷射,所以我們都覺得初次見面會是在風華(Joan跟V說:你們確定第一次見面一定要在這裡?兩個人都素顏耶.....
沒嘿嘿!我們第一次見面不是素顏!而是很匆忙的在微風廣場,為了星巴克的櫻花杯面交所以!下次見面,素顏應該就ok了!哈哈哈~

V,謝謝你啦!真三八!人來就好還給我這麼多零食來!送個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