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20:00

這是今天上午頂著艷陽,在嘉義"台灣燈會"拍的主燈--福臨寶島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這禮拜衝回嘉義湊熱鬧看燈會!!!
還吃了不少美食太開心了~~~




2/23 10:20

今天一到辦公室就收到愛心包裹

我在t公司時期的部門秘書Celine是個很貼心的好姊姊,以前在公司就很受她照顧!
剛出社會的我不會報稅,使用網路報稅還是她教我的哩而且某年我要出國遊玩,但是班機時間太早,也是她幫我預約了公司簽約的車行來我家接送,解決了這個難題!
前陣子我們在FB、Plurk聯絡上,又是感受到她滿滿的愛心

最近我的臉部很需要保濕,Celine過年前就寄了一盒保濕面膜給我,今天又寄了同樣的面膜、滋養霜、美白藥給我,真是不好意思啊
Celine~謝謝你




2/19 22:22

回到台北囉~
因為嘉義的家網路速度很慢,加上天氣冷,晚上回到房間只想躲進被窩裡,所以上網只是晃晃,沒心思寫文章

我家表弟超貼心,除夕夜11點多跟同學去排福袋,也幫姊姊我留了一個位置,所以......我排不到15分鐘就拿到福袋號碼牌 (詳情之後會另外寫篇文章)


新光三越福袋可以任選號碼,我當然是選藤川球兒的背號囉 (福袋內容下回分曉)



這是我送給自己的新年禮物 (也是下回介紹)



好冷!!!我要窩在被窩打電動了!!掰~~


2/5 15:52

今天是我家大妹生日!

我早上10點多打電話回家,沒人接。打她手機,也沒人接。
過了5分鐘她回我電話,我說:這麼早就出門挑生日禮物喔?!
Yvonne:呵呵~我們要去台南啦!
我:哇!還被我說中了咧!!!
Yvonne:人家小表妹都有送我生日禮物,你都沒有!她送我我們上次去逛街時看到的小矮人上衣,你看!她都有留意我愛那件衣服,你都沒有!
我:機車咧!你批哩啪啦說了這麼多,我有插話的時間嗎?哼!對啦!我就是不送你生日禮物!

下午,Yvonne打電話問我:台南春水堂是不是只有一家?我們開車到這裡,結果關門
我:哈哈哈~不給你吃啦!!!!!

以上是兩個無聊姊妹的對話內容

但是我最後還是有上網幫她找到台南春水堂搬家後的現址。
只提供地址,不提供人肉衛星導航,因為本人通常不記路名到的了比較重要啦!!!

啊~~~好啦好啦!鄭Yvonne,生日快樂啦非常不情願的送上蛋糕
禮物回家補給你!那就是.......................阿記的熱情香吻



2/5 09:50

昨天早上醒來覺得左眼『顛顛』(台語),刷牙洗臉後開始上保養品、化妝,等我化完眼妝準備夾睫毛才發現!!!下眼瞼長了一顆痘痘我整個慌張,想用手擠、用手摳卻無勞無功!
上班時一直擔心是針眼,但是又覺得奇怪,哪有針眼長在這種地方的便決定下班後去讓眼科醫生看一下。


掛號後先是測眼壓、視力檢查,檢查的小姐對於我視差感到訝異!(右眼300度,左眼不到100,也還好吧小姐還驚呼:怎麼搞的啊?...我OS:喂!不要把我當怪胎好嗎?而且,你是要讓整間診所的人都知道我視差大嗎  所以我不想理她,安靜的做完檢查就走回去候診<-----這女的相當冷漠

醫生看了一下說:這裡是xx腺出口,阻塞了才會這樣!  就拿起棉棒往痘痘上推,後來又請護士小姐拿沾了某樣東西的棉棒,再度在痘痘上擦拭(我一點也沒感覺到此時痘痘就掉了
醫生說:下次有這樣狀況時,拿棉花棒沾溫開水擦一下就會掉了!(瞎毀?剛才是沾水喔
我OS:靠.........這樣花我150掛號費
雖然有給我藥水和藥膏,但是感覺上是給心酸的

對了!醫生還一直鼓勵我做近視雷射!
但是........我臉上打了七次雷射,卻還沒勇氣打在眼睛上



2/2 11:57

上次介紹陶子的新書『我愛故我在』後,有姊妹跟我說:有好書要繼續分享!

OK!介紹一下最近買的新書!

慢漫京都,是為了安排4月大阪&京都行所買的!當然,為了大阪&京都之旅,不會只買這本,其他的等收到後分享!

潮濕地帶,其實不是新書,老實說,還是一本18禁的書(內容簡介請點此
這本我目前只看到前面幾頁,超害羞的!但是內容又很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