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推薦大家到嘉義看台灣燈會,也要照顧大家的胃!!!

現在就來介紹我和妹妹逛完燈會後在中山路吃的午餐--樂檸漢堡
但是我大概餓壞了,居然忘了拍『扛棒』.........

樂檸漢堡中山店門口旁這張海報寫『保證與圖片一樣』、『味覺、視覺,沒有差別
有沒有這麼厲害?咱們繼續看下去~



中山店位於嘉義市中山路(舊嘉義地方法院,現在的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嘉義行政執行處對面),
店家很貼心的標註GPS位置:23 28 55 N 120 27 29 E
電話:(05)278-2923
07:00~11:00賣早餐
11:00~22:00賣漢堡



除了中山路門市,還有另外兩間分店,分別是
1.位於嘉義基督教醫院D棟美食街的樂檸輕活只賣輕食,沒有賣漢堡唷
2.位於文雅街上,文雅國小斜對面的樂檸漢堡+這個地方外地人比較難找,GPS位置同中山店




點好餐點,就可以進入店內用餐囉!這天天氣很好,但是我們在燈會會場曬夠了,決定坐屋內!不然,在戶外的角落用餐也別有一番風味


戶外區綠意盎然,椅子也好可愛!!應該可以翻過來當垃圾桶吧還是...原本就是垃圾桶



因為店內客人不少,所以不好意思對著室內拍照,只拍了門旁牆上這幅可愛的畫作



這裡餐點採套餐式,價格:139~165(一層肉片),189~215(兩層肉片)。
套餐飲料有可樂和雪碧兩種選擇,也可以另外加價選擇其他飲品(隔壁桌媽媽點芭娜娜海灘,她可愛的女兒說很好喝。還看到其他人點野莓花園,整杯粉紅色的冰沙上面還有草莓點綴,看起來超正點



哈哈......這張圖片好妙!每個老外都在吃樂檸漢堡,還說:有了家鄉好味道,我們才能吃得ㄅㄠv
可見漢堡風格真的很洋派!!!



因為所有漢堡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一點時間等待!


終於~我們點的漢堡送上來囉!!!!!

這是妹妹點的『香草清雞堡』,看起來清爽,妹妹也說好吃旁邊的薯條是帶皮馬鈴薯,口感相當爽脆,比麥當當好吃n倍!!!!!



這是我點的,也是店員推薦的『花醬大俠』。內層是牛肉,還加了花生醬,店員說是比較美式的口味。



側面拍一下.......店員一送來,隔壁桌小姐小聲問了男友:這要怎麼吃啊???
嗯!沒錯!該如何開口吃,也讓我猶豫了幾秒
我咬了第一口後,跟妹妹說:和男朋友約會千萬不要來吃這個!吃相超囧的



See~多汁的牛肉、香濃的起司、濃郁的花生醬、又香又脆的煎培根.......真的好吃啦



這是我們當天的消費明細。其實這樣的價格在嘉義算高了
但是餐點好吃、店員服務態度佳,在店內用餐既悠閒又舒適,所以我還是會回訪啦



樂檸漢堡部落格:http://blog.thefre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