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跑美容展,都是為了O.P.I指甲油(2009春夏2009秋冬),今年也不例外!!
但是........沒想到今年O.P.I指甲油一瓶480,買三送一!沒有之前優惠的價格了

雖然難過,但是看到架上沒有我想要買的色號,也就欣慰了些(威!這有什麼好欣慰的



我早上10點多到現場,大概12點多離開,買了這些.......(不用算!我已經自己算好總金額了



分項來看吧!!
這是在魔法堂買的O.P.I 組合(特價630),個人覺得很超值



內容有:
護甲油(原價900),我的指甲容易裂,所以一瓶好的護甲油很重要!



手部滋養霜(原價490)



還在魔法堂買了這些...修甲後用的刷子、彩繪用的筆(雙頭)、磨棒(我想用來磨腳指上的死皮)



然後在SOLONE買了這個被西喜生火的防水眼線膠筆(西喜的生火文),展場還送削筆器和卸妝油。




和兩隻SOLONE斜角眼線筆(一隻原價120,展場通通5折賣)
這家的筆刷便宜,品質也還算OK!推薦給新手



還在這裡買了右邊四張美甲貼紙(四張100),左邊那張是魔法堂買的(一張30)
看得出來我最近指甲要走蕾絲路線等我哪天想到了再做給大家看



這是在爾凱買的!
因為夏天快到了(對!週六的天氣讓我誤以為夏天!沒想到...這一週『春夏秋冬』都有)所以買清爽一點的乳液!這是CUCCIO蜂蜜豆奶香味的保濕清乳霜,甜甜的味道,挖尬以



CUCCIO指緣膏,也是同樣的香味


週六晚上一邊看男女糾察隊,一邊拿出這些傢私,把手、腳好好的SPA一下

忘了說,這個冰晶!!!
是我在攤位亂晃時,聽到一位美容師推薦她長痘痘的親戚說:洗完臉敷這個!
所以我就跟著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