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買的第一本雜誌連我自己都訝異!!!

對!是我少女時期常看的non-no在當時(遠目)日本雜誌大概只有non-nomc sister年輕妹一定不知道這一本!!因為它2002年2月就休刊了),目前的non-no算是日本流行雜誌的長春樹!

會買non-no是因為這一期有個單元讓我想看(先賣關子)



這一期的贈品是non-no和INTEGRATE合作的隨身化妝包。亮紅色塑膠皮面,質感還不錯!



雜誌上的介紹



容量適中,現在也成為我的隨身化妝包了



台灣也引進的earth,代言人是宮崎葵(這張照片是素顏耶!!除了兩頰的雀斑,膚質很好呢




重點來了!!!買這本就是要看UNIQLO春裝穿搭

UNIQLO今年10月就會引進台灣唷(第一家店在台北統一阪急的B1、1F、2F,消息點此
但是在定價未知的狀況下,要有被扒一層皮的準備



先來兩個可正式可休閒的穿搭

1.襯衫式長上衣



2.棉質背心裙



再來是休閒風

3.棉質洋裝
4.棉質長上衣
5.棉質條紋洋裝




See~看得出來她們下半身都是穿便宜的UNIQLO嗎



UNIQLO牛仔褲便宜又好穿!!!大推





還有!



內搭褲



可愛又舒服的背心(送禮自用兩相宜



配件



甚至是可愛的粉嫩娃娃鞋




UNIQLO也有便宜又好看,而且質料很好的短裙唷!



外套的價格就高了一些些,但是質感都很好!
我去年有買一件七分袖棉質西裝外套,正好碰上假日折扣,大概是5折購入呢



春天不可或缺的就是針織外套!每個女生衣櫥裡一定都有的百搭款!!



接著...............
是我個人最近苦惱的問題!!!
我現在的頭髮長度又到了尷尬期就是碰肩膀會翹、要綁卻還無法全部綁起來的狀況
所以很懊惱.....
是要繼續剪短呢?(可是我好想念長髮)
還是繼續留長呢?(可是頭髮會亂翹好討厭)

那麼,就只能燙了,是吧??????

這樣好嗎??(可是比我現在頭髮長度短



還是,這樣呢??(可是我中分會不會很好笑



嗯.......這問題到時候交給設計師幫我傷腦筋好了


繼續看,發現CITIZEN Wicca出新款了
嗚........我已經買花語



這兩款都好看啊(現在只能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