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版交響情人夢』我看了三次!交響情人夢 SP我看了兩次!
一直很期待的電影版『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很有可能會進電影院三次!目前已經看兩次了



3/5上映第一天,下班後獨自衝到京站威秀買了19:55場次電影票,進入野田妹與千秋王子的世界



還買了前編&後編的套票($440),會給前編的票(如上),和今年五月上映的後編電影票兌換券(如下)。
之後只要在後編的首輪上映期間到全台威秀影城都可以兌換電影票(影城只會撕左邊黃色部分,所以右邊的票可以留下來做紀念



套票吸引人的除了票價比較便宜(原價290,套票單張只要220),還送一本音樂手札!裡面有『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裡的交響樂導覽,看了之後比較容易瞭解樂曲所要表達的意涵。



這一天京站威秀看電影的人潮爆多!!!!!到底是為了哪部電影呢?『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嗎??



ㄜ.......不是耶!大多數是為了愛麗絲(連兩場爆滿)



看完電影去洗手間,沒想到裡面也有野田妹和千秋學長.......太害羞了



昨天下班後,又和同事去西門町絕色影城看了一次如果不是要買套票,絕色票價比較便宜唷





好!來聊一下我的感想(放心!我不會爆雷


首先,如果你沒看過電視版『交響情人夢』,我想,你會有點一頭霧水

看完只會覺得:野田妹好好笑、好白痴、好花痴!

對!你看完電影之後大概只會有這種感想!所以還是建議有看過電視版『交響情人夢』的朋友進場觀賞(良心建議


是的!電影前半段非常的搞笑!是那種會讓你笑到忘了煩悶、忘了憂愁的那種無厘頭搞笑風格!(本人笑到很喘

可是

如果你跟我一樣哭點很低,情緒容易跟著野田妹起伏,那.....電影後段請準備好手帕或面紙以免措手不及!!!

我看第一次時,野田妹一哭我也跟著流淚!第二次,因為同事在兩旁,所以還算有hold住眼淚在眼眶轉了幾圈...

看電視版『交響情人夢』時我就跟著野田妹哭過,因為我也曾經為了喜歡的人團團轉,忘了自己、忘了初衷、忘了目標、忘了一切!但是得到的,不一定是自己原本想像中的美好

電影版裡的野田妹又一次步入這樣的後塵....................

除了感情戲,電影的交響樂樂曲也跟劇本搭得非常好!這......真的要大家進場看過才會瞭解我的明白不然說破了就沒意思了

總之,電影最後留了一個我認為不錯的伏筆!讓我更期待五月的後編了

還有!!!上野樹里真的太會演了我對她的愛快超越玉木宏了



對了!!電影上映前和剛上映的幾天7-11有推出這種包裝的土司

有兩款,都蠻好吃的!現在還買的到!只是,包裝變成普通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