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19:52

今天終於搞定大阪和京都的行程了

大阪的網友前天說當地櫻花開不到三分之一,大部分還是只有花苞的狀況,
所以.....下週很有機會看到盛開唷

3/28 20:48

要逼我進場看比賽就對了!
La New本季勝利開張!恭喜蔡總




3/27 22:22

這兩天過得很棒球電腦看阪神!電視看La New!

昨天日本職棒中央聯盟開賽,阪神虎開幕勝!Hero是城島健司
(這一場,球兒還被村田修一強襲球K到右臀還好沒有大礙!但是球兒本人覺得很尷尬&害羞)
今天延長賽逆轉勝!Hero還是城島健司!因為他太神了,延長賽轟了再見全壘打

反觀La New.......今年不知道是中了什麼邪???到現在一勝難求啊

今天晚上看完延長賽,馬上衝去買明天在新莊的門票,希望能看到本季勝利開張



為什麼兄弟主場門票只有全家獨賣?

我想在7-11的i-bon買啦!!!因為憑票根買星巴克可以買一送一耶全家什麼都沒送!!!

不要來跟我說假球,除非你看的比賽比我多,不然請吞下你想跟我說的話!
我支持認真清白的球員,也會繼續支持La New


3/25 12:03

今天上午忙翻了

不!!!是這星期上班都忙翻了

忙什麼?

唉.......就是最近大家關心可不可以放假的事啦!
吼!煩死了.....

3/22 12:02

今天上午忙翻了

先短暫說一下,上週六久違的MPL姊妹會在貝里尼聚會!
我帶了相機、卻只記得拍這三道菜整個人吃到忘我就是了......貝里尼比薩好好吃啊
還有!左下角這三位.......第一張全家福居然是在我相機裡




3/11 16:30
收到電子機票後踏實多了!

雖然沒補到日航晚回的班機,只能搭長榮...最後一天的行程因此硬生生砍了半天!
但是換個角度想,帶長輩出門還是不要讓她太勞累好了
而且啊...多待一小時就要有多花錢的準備

好的旅行社業務真的很重要!感謝Vivian推薦小茜

因為櫻花季期間飛日本的旅客太多,班機爆滿!所以長榮飛日本的班機3/15後開票會漲價唷!
今年櫻花季飛日本的機票超搶手!太誇張了

機票、飯店、甲子園門票都OK囉

除了機票是代訂,飯店是我上日本樂天訂房搶到的便宜唷

不要說飛日本的機票漲價!
櫻花季期間,連日本樂天訂房這個月的價格也比我上個月訂的貴上幾千日幣!!!
.......這,就是商人!


3/6 20:22
昨天一整天都在猶豫,到了下班前還一直搖擺不定

到底要不要上映第一天就衝去看"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前編"?????????

最後...............

我衝了!!!!!! 下班就到京站威秀買票,19:55進入野田妹和千秋王子的世界



而且還買了前編&後編的套票!!!
不僅比較便宜(前編&後編只要440元),還送這個音樂手札,裡面有樂曲的解說



這就是後編(5月上映)的電影票兌換券!!



結果......我又看到哭了<---這女的哭點很低!!
詳細狀況後述~


今天穿這樣出門,結果~
早上在美容展,被很多廠商問:請問是老師嗎?   我:不是!
中午去新光三越吃午餐,被服務生問:請問是新光員工嗎?   我:不是!

拜託~是有那麼像老師或櫃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