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朋友留言問我關於阪神甲子園球場門票的問題,正好2月的阪神虎月刊有球場座位圖和價格表,就po出來給需要的朋友參考。

2月月刊封面人物是新井貴浩。




阪神甲子園球場座位圖與門票價格如下:



阪神虎應援團會在外野,這裡也是票價最便宜的一區,大人1,900、小孩600
アルプス席(阿爾卑斯席)』介於內野與外野之間,2,500,小孩1000(三壘區才有孩童票)

『アイビーシート(長春藤座席)』是內野位置,票價也是最高,4,000

上圖粉紅色區域保留給客隊球迷,這樣.......你就知道虎迷的恐怖了吧
不管來的是哪一隊,幾乎整個甲子園都是阪神虎球迷,所以不管坐一壘、三壘,都是老虎啦



本季球賽門票發售時間
因為『阪神虎&讀賣巨人』門票非常熱門,所以這個對戰組合的門票會提早預售!!



販售地點:
1.甲子園球場
2.Lawson售票(官網
3.Pia售票(官網
4.e+售票(官網
若以上售票系統通通買光,除了去現場碰運氣,就只能到金券行看看了。(在日本Yahoo首頁搜尋『金券』,就可以找到金券店

在台灣要如何買票哩??
我是請ptt某位網友幫忙購買,4月的門票下週應該就會寄到台灣,屆時再po上來給大家看一下

沒想到速度這麼快,我今天回到家就收到門票了

這是Lawson售票系統販售的門票!
一場一壘アルプス席,一場三壘アルプス席。




上面幾個售票系統買的票和球場現場賣的票,票面不一樣。想要收藏或紀念,當然直接去甲子園球場買最好啦!只是.....如果撲空,心情會很ooxx


以上資料,包含座位圖、票價、門票販售時間、是否還有座位等,都可以在阪神虎官網『チケット』中查詢。
這裡只列出阪神甲子園球場的資訊,如果要查另一個主場(大阪京瓷巨蛋),也可以在上面的連結中查詢。



3/30 17:30更新
阪神虎迷人都超好的


日本虎迷幫我買了上述的兩張票!

台灣虎迷買了票無法前往,不僅把票便宜賣我,甚至今天送到辦公室給我!揪甘心吶

OH~YA!阪神虎VS讀賣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