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來我部落格的朋友如果有注意看回覆,應該對小丁有印象
她是我高中時期的好姊妹我們相識、相知、相惜十幾年

她畢業後到台南求學,遇見了Mr.Right!一交往就超過十年
終於終於~等到她的喜帖啦



喜餅包裝很典雅,而且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喜餅!
自從我最愛的丹比喜餅倒了之後,我覺得市面上的喜餅沒一家好吃的



緞帶上還有一張新人感謝小卡



小丁的喜餅來自新竹的法式蛋糕店---法芙嵐



內容物好精緻!有來自花蓮的香米、一罐好喝的茉莉花茶茶葉、一塊手工香皂,和五種點心。
少了糖果!因為表嫂幫我收喜餅,但是糖果效期只有兩天,所以他們先幫我吃了
習慣收一大盒喜餅的人收到這樣的餅一定會碎碎唸!但是,大盒的餅一定好吃嗎
我反而喜歡這樣的喜餅,重質不重量,而且看得出新人的用心



偷偷說,如果哪天本人出嫁,喜餅想要選香港的Jenny Bakery!!!



不准給我嫌太小盒!不然我用餅乾鐵盒K你




明天,我的好姊妹就要訂婚了!!所以出國前先寫這篇文章祝福她

Dear 小丁:

真的是時光飛逝啊!還記得高中時期的我們一起用功唸書(咦!有嗎),難過的時候一起流淚,開心的時候一起三八....沒想到以前那個愛生氣的小女生即將成為人妻!(爆雷!!

十幾年來我們有許多共同的回憶~記憶體裡的內容難免有些心酸點綴,但是有好姊妹的互相扶持總是令人欣慰!

日後,除了好姊妹繼續相伴,陳小哥更是你人生另一階段的生活伴侶,希望你們能經營讓人稱羨的幸福美滿家庭!
我說:光是收到喜帖就哭了,4/17看到你披白紗肯定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謝謝你貼心的說:新秘可以幫你補妝


對了!!!
你說要我在婚宴上接捧花,但是我還沒減肥,怎麼辦
你說要我在婚宴上擋酒,威!!!這樣我還有形象嗎?(婚宴的紅酒記得幫我留一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