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 22:30

 

今天去甲子園看第三場阪神的比賽,終於看到勝利

九局上球兒在細雨中登場,我又是連按快門邊噴淚

看到球速154的直球實在太讚了!!!

賽前還到林威助常去的店吃午餐,

老板娘聽到我是台灣人笑得很燦爛,

還說林威助"待就捕",繼續"甘八爹"沒問題的 真是熱情的店家!!!


4/9 22:30

昨天到了大阪  晚上去看阪神巨人賽 

雖然慘敗 但是看到全壘打時全場歡聲雷動真是痛快


今天早上去大阪城公園賞櫻  這裡的櫻花滿開

安妮學姊  妳的相機被打到       被櫻花花辦打到


至於今天的阪神和養樂多之戰還是慘敗

但是九局上有驚喜.............鄭凱文上場


聽到全場日本人用台語喊鄭凱文加油
我邊按快門邊掉淚

 

我上個月在他部落格留言要他加油

希望四月去甲子園可以看到他上場

真的成真了



後天還要看一場
希望能看到球兒
這麼一來就值回票價了


明天要去京都囉


 

4/7 17:30

昨天下班後跟我的團員們約在春水堂辦行前說明會

因為.........超餓我一到就馬上點餐!!!
功夫麵線和半糖去冰的翡翠檸檬(好好食



準備了行程表和地圖給我的團員!沒想到她們兩人互問對方:你方向感好嗎?你應該比我好吧?!
瑪姬OS:完蛋我去看棒球的某兩天晚上和某一天下午怎麼辦???????


然後去拿跟安妮學姊借的相機...........
昨晚我邊整理行李邊猶豫:
我真的要背它去日本嗎












鏡頭重到機身快要鬥逃哉


這麼大費周章,如果還拍不到球兒,我就.............



衝明年春訓吧!!!(春訓地點在沖繩,問題是.......冬天的沖繩,只有冷風咻咻叫唯一的優點是,春訓時很好堵球員要簽名、要拍照都比其他時間簡單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