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我們前往大阪城公園

這天是星期五,我們九點從飯店出門,結果在梅田站看到大家擠沙丁魚趕上班的模樣

有位女性乘客已經被車上的人擠下來,她還是硬要進車廂,當門要關上的剎那,站務員過去推了她一把,就這樣,把這位女性乘客『』進車廂裡我們一行五個人看到傻眼........在日本討生活真的太辛苦了!

終於,我們擠上下一班車(搭車時建議避開上下班時間,如果真的沒辦法,就盡量到『女性專用車廂』我有位在日本工作的女性網友某天搭車上班時被歐吉桑故意推擠,之後我搭車都會很小心


跳回正題!

我們在森ノ宮駅下車,出站後沿著指標往大阪城公園走,因為這個公園實在太大了,所以我直接到『公園事務所』詢問『天守閣』方向。

經過大阪市音樂團後.......



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櫻花





安妮學姊,你的相機就是在這裡被吹落的櫻花花瓣打中的



公園裡的柵欄也好可愛



因為公園蠻大的,要繞完一圈要花費不少時間,所以公園提供這種遊園火車,坐一趟¥200。



接近城門囉~

這裡一整列櫻花樹也是許多遊客捕捉美景的地方!













終於看到大阪的代表性建築---天守閣



公園入場免費,但是進入天守閣參觀要購票,大人¥600,中學生以下免費。



這次旅程買的門票(大阪城天守閣&京都清水寺)都好精美



現在我們所看到的天守閣是1931年開始依照當時模樣重建的,到了1997年才算正式完工。天守閣外觀看來只有五層,實際上有八層唷!各樓層設施(點此),八樓還有戶外展望台,可以一覽大阪市景色。

我在這裡買了這個.......日本戰國武將公仔至於買了誰???先賣關子,我最後會有一篇京阪行買物篇的分享






天守閣外的餐廳只有兩家,但是都被觀光團包了,所以我們吃了章魚燒當午餐。這家的章魚燒口味不錯,價格也便宜!



區域限定的龍馬扭蛋,扭一次日幣200!



趁妹妹沒發現,偷轉兩次因為被她看到會被唸:謀猜及<浪費錢>
還好有扭到Q版龍馬



這也是遊園火車,顏色好可愛!



回程時近拍一下綻放的櫻花真的好美啊!!!



在櫻花樹下野餐的是一群穿工作服的男人
他們喝啤酒、吃壽司、邊聊邊大笑,超愜意的!



被小土同學偷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