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五天四夜的旅程,我去甲子園看了三場球賽,比較可惜的是『甲子園歷史館』我在最後一天才抽空去走馬看花我去年到東京巨蛋看WBC初賽時也去過東京巨蛋旁的野球博物館,遊記點此

應該早一點到球場,因為這裡入場門票¥500,但是有好多珍貴的東西可以讓棒球迷、甲子園迷、阪神虎迷再三回味!還蠻值得進場看看的如果是阪神虎會員,第一次進場參觀還免費哩



甲子園歷史館在三壘側16號門旁



就是在這個『野球塔』對面



進場後,我問了服務人員館內可否拍照,他回答我可以,所以我就不客氣的盡情拍了



以下是我走馬看花的紀錄下次去我會認真看,到時候再來更新

順著參觀方向走,第一個看到的是『高校野球』區。
這兩套服裝是清原和博(PL學園)和松坂大輔(橫濱高校)當年代表學校在甲子園出賽的球衣。



這一面棒球牆讓我覺得好震撼
前往甲子園之路4253~
目前參與過甲子園高中比賽的球隊數是4253,每年要打進前49名,才能取得在甲子園的參賽門票!
而且都是一場定輸贏的比賽!所以不難理解為何勝者嗨翻天、敗者痛哭流涕的原因!很殘忍、夠熱血



優勝錦旗



創紀錄.....這裡列出了甲子園大賽中,各個創下紀錄的選手資料。



目前球速最快的高中生投手--菊池雄星最快球速:154),去年因為多個球團第一指名,按日本職棒選秀規則以抽籤方式決定,最後被埼玉西武獅監督--渡邊久信抽中優先交涉權,菊池雄星以第一指名加入西武獅,並以名字『雄星』登錄。

這是他參加甲子園大賽的比賽用鞋。



每支進入甲子園大賽的隊伍都是各都道府縣的冠軍,這裡也記錄了各地的優勝數。



甲子園史上最長的延長賽---25局



甲子園不僅有棒球比賽,還有橄欖球比賽唷!



阪神虎的足跡~介紹阪神虎的歷史



來這裡體驗一下球員休息室的感覺吧



歡喜的瞬間---這裡是阪神拿下冠軍的紀錄。這是三位帶兵拿下冠軍的監督球衣。



冠軍錦旗





歷年球衣



幾個著名的場面........我當然是拍有球兒的
這是傳說中最強力的中繼、後援:JFK
曾有這種說法,阪神的先發投手只要能撐到第六局,大概就可以力保勝投!因為後面三位強力牛棚一定會守住勝利



幾個著名的紀錄....
曾經拿下澤村賞的井川慶,所使用的手套與球鞋。



金本知憲,這是他完全出賽904場所拿下的世界記錄(2006年)。但是由於右肩有傷,在不想影響球隊戰績的狀況下,金本於2010年4月18日向球隊監督提出退出先發的決定,也就是說,完全出賽場次停在1492場詳細內容點此),但是連續出賽場次目前仍繼續累計中。



阪神珍貴的紀念!


藤川球兒


2009 WBC金牌(洗金ㄟ)和冠軍戒



阪神虎軍背號演變史



2010年阪神虎全員



早期甲子園球員休息室座椅



甲子園球場設計圖



甲子園計分板上顯示好/壞球和出局數的燈



甲子園人物錄(這樣的名人錄,東京巨蛋野球博物館也有



邊看邊拍一圈後,到洗手間穿上粉紅應援球衣,準備進入球場加油囉



下一篇,是瑪姬4/8,在甲子園看阪神虎V.S巨人 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