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了機票和住宿後,馬上請網友幫忙代買阪神虎在甲子園的比賽門票!原本只買4/9、4/11這兩場阪神V.S養樂多門票,後來某位虎迷出讓4/8阪神V.S巨人門票,馬上又決定加碼

前往甲子園,當然就是搭阪神電車啦!!!(阪神虎的母企業就是阪神電車
這次住宿的飯店就在阪神梅田站對面,所以逛完街先衝回飯店丟戰利品再下樓前往梅田站

阪神梅田站內有往兵庫縣幾個主要觀光地點的說明,讓你知道這些地點是否有營業,免得白跑一趟!(揪甘心



當甲子園有比賽時,車站內部分售票機會變成『甲子園來回票專賣機』,換言之,就是只賣從梅田站到甲子園站的來回票!請記得!!一定要到這樣的機器購買來回票!!!WHY???先賣個關子,我之後的文章會有照片告訴你散場時人潮有多塞

梅田站到甲子園站來回票¥520,購買方法如下:
1.投入錢幣或放入紙鈔
2.選擇人數(大人請直接選人數,如果是小孩,請先按『 こども專用』)
3.如果置入的錢幣或紙鈔金額正確,就會自動跑出來回票各一張(找零)




買好車票,從閘口進去,往第二月台的方向走,就是往甲子園的電車停靠月台(有時會開放兩邊月台一起上車,但,還是在第二月台比較保險。或是直接問站務人員:『Hanshin Tigers』,他就知道意思了
偷偷說,不要以為這些人不是要去加油的,其實,大家都掩飾得很好,一到現場就開始變身了



從梅田站前往甲子園,除非是搭每一站都停的普通列車,不然特急/直通特急/急行這種班次只會停尼崎站,下一站就是甲子園(車程大約15分鐘)。一到甲子園,你可能會跟我一樣傻眼...........好小、好老舊的車站啊

甲子園汽車停車場是不開放的!更多交通訊息請看阪神甲子園球場官網

下車後從天橋上下來,就會看到這個地標!!



比賽前,人潮都湧向Tigers Shop!真是奇怪!日本職棒的周邊商品怎麼都這麼好買常看到店員一直在補貨哩!!!(本人在此也貢獻一些之後再來介紹


OH~YA!!!媽呀!我終於來到甲子園了內心其實很激動,但是我很壓抑的掩飾著



賽前,工作人員在灑水!
甲子園使用天然草皮,內野不是紅土,是黑土而且甲子園球場有園藝公司專門負責維護,所以雖然球場使用頻繁,但是場地狀況始終維持很好(不要用太老的球場來比,就舉目前台灣最新完工的『桃園"國際"棒球場』來說好了,才使用沒幾次,草皮狀況整個很囧振興棒球,先從球場振興起吧!



WOW~阪神虎軍現身!!!


但是我沒衝到前面拍照,因為........八豆么啦
趕緊打開進場後買的球衣便當(¥1100)
外觀(色、香):10分..............................口味(味):5分
應該說,我吃不慣冷的蕃茄醬炒飯冷的漢堡肉冷的炸雞冷的薯條冷的熱狗冷的炒麵
但是這個塑膠盒子可以留作紀念,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亂用成語


先曝光一下我在Tigers Shop買的其中一樣商品---啦啦棒有沒有可愛



今年,阪神虎有個特別的活動:Dream Link(詳情請看官網)其中幾個場次會送Dream Link贈品,我去的4/8這一場就有!
進場時由工作人員發給每人一張卡片,如果刮中黃色圈圈,就送一頂帽子!(凹嗚~本人很賽!殘念



卡片正面是城島健司我覺得......喬治馬老好多誇張的是他才大我*(消音)歲啊!嚇死我了


阪神吉祥物可愛的To Lucky(トラッキー)和Lucky(ラッキー)



17:55,比賽就快開始囉人潮也越來越多了呢!



巨人球員之中,我最喜歡的是小笠原道大



得分後甩橘色毛巾的巨人球迷(我常覺得在甲子園的客隊球迷很可憐,因為就連巨人這麼高人氣的球隊,球迷區也只有這麼一點。一壘、右外野、三壘、2/3的左外野,都是虎迷



4/8,巨人先發投手---內海哲也



阪神的兄貴--金本知憲



今年回到日本職棒,加入阪神虎的捕手---城島健司



坐在我前面的媽媽好可愛,她說這樣太遠了看不清楚,馬上拿出手機.......看電視轉播



輸到『虛類類』,來自拍一下
好好笑!水銀燈正好在我頭頂上,好像我戴了會發亮的老虎耳朵
對了!這一區的座位是沒有椅背的,大概是40x30大小的固定式塑膠板凳,所以不少人會自備『座墊』



很多啤酒妹和水果酒妹、飲料妹會在場邊穿梭,她們尖銳的叫賣聲我到現在還印象深刻但是她們都是笑容滿面,你跟她買東西,她還會跟你閒聊幾句,得分或是比賽緊張時,她們也會一起跟著加油!很可愛



中場時間整理場地的工作人員很多,而且還有機器幫忙,所以場地整理速度很快



7局上結束,很多球隊的球迷都會有風船時間(放氣球),大多數都是以球隊代表色施放,但是虎迷才不管咧!色彩繽紛才夠嗨啊



夜晚的甲子園球場.......這一天輸很慘,期待明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