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姊妹聚會揪的很匆忙,最後選擇週日中午在環球購物中心板橋店約會因為沒料到這裡這麼"夯",所以沒有訂位,導致原本設定的店家,現場候位要排八組客人馬上跟服務人員說:謝謝!轉身離開.......

我們轉向這家,台北市東區已有三家分店的--Hana
我們五人入座後,也客滿了 Hana目前不接受預約訂位唷

鄉村風格的Hana ,裝潢、布置非常可愛



吧台、廚房以這樣的格板隔間。真的有田園風耶



每張桌子都擺上美麗的鮮花



這是最大的圓桌,可容納六人



就坐後,開始點餐囉~



杯墊好可愛



湯匙上的小皇冠也可愛



兩位人妻--Peppy和Woody媽都點抹茶拿鐵咖啡
她們兩人說:沒咖啡味,但是不喝咖啡的Ting和minglin卻說:ㄡ!咖啡味好重...



minglin的玄米茶拿鐵,賣相比較好一些,據說也比上面那杯好喝



大家的飲料都上了,只有我的『皇家櫻花』還沒來.....姊妹們說:櫻花還沒開啦!所以要等比較久
邊聊天,邊拍桌上的小花.....這都是新鮮的花朵唷!超卡娃依



這一壺.......很囧!!
我點『皇家櫻花』,結果小姐送來『皇家鮮奶茶』我們以為是Ting的早午餐附的奶茶,所以我拍完照就整個端給Ting......
我等了好久,都等不到『皇家櫻花』當正餐送來的時候,我順便告訴小姐還有一壺飲料還沒上。
小姐幫我確認後發現!糗了.....點餐的小姐把『皇家櫻花』寫成『皇家鮮奶茶』,然後我們又以為這是早午餐附的奶茶,所以........Ting喝了免費的『皇家鮮奶茶』



至於我的『皇家櫻花』,沒多久也送上了!只是,我喝了一口就沒再動過它
Woody媽對我的表情很好奇,也喝了一口確認,然後說:喔!你確定這是櫻花??
其他三位姊妹光是聞到味道就說:這是櫻桃吧?還是感冒藥水?
所以.........這一壺對我們五人來說是不合口味的!(既然不合口味,我也沒想拍照


接下來是正餐!
我們點四份Simple choice,可選『印度培燻咖哩』或『匈牙利燉牛肉』,並可點160元以下飲料搭配,超過160元補差額!



印度培燻咖哩



匈牙利燉牛肉。麵包好吃沙拉搭配的是酸醋醬,主餐量有點少(人家都寫Simple choice了,你是要吃多少),但是牛肉燉得蠻軟爛的,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Brunch($:250),還有一碗穀片和一杯奶茶



Hana最有名的應該是這個吧-------草莓鬆餅!
賣相一級棒草莓新鮮、冰淇淋也好吃但是鬆餅不夠紮實
相較之下,我比較愛『米朗琪』那種又香又濃而且較厚實的鬆餅
『米朗琪』也實在太誇張了!不管假日、非假日,永遠都有排隊的人潮是怎樣



我們又忘了拍合照到了捷運站才想起........
Peppy找了一位路人幫我們拍照,結果連拍兩次都是糊的
好吧!既然這麼好心幫我們手動上柔焦,那..........那就感謝你啦
這是"比較成功"的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