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看完輸很慘的阪神&巨人戰,4/9下午,在阪神百貨買了和牛便當(¥1050,雖然也是冷的,但是比球衣便當好吃),依然信心滿滿的前往甲子園看阪神&養樂多戰<--這是La New熊骨阪神虎皮嗎

第一天到梅田站時很陌生,不敢亂走,第二天熟了就開始亂逛才發現月台對面牆上有老虎不要看阪神百貨這麼大一間!其實......阪神梅田站很小
鄉親啊~第一面老虎廣告是鳥谷敬林威助



特寫林威助



第二面,我完全忘了另一個人是誰因為.........我看到球兒就直接拍特寫了
特寫藤川球兒



秘技:我發現,如果從梅田站搭阪神電車去甲子園站,在藤川球兒這塊廣告的位置上車,下車時就剛好是出口天橋!好啦!我承認,這不算什麼了不起的發現!只是本人很懶,所以通常會記住捷運站出口離哪個車廂近,然後就在那個車廂上車很無聊吧?!


抵達球場~



1~8、20~24號門是一壘方向,9~19號門則是三壘方向。
要確認好自己的座位從幾號門進入,不然....會繞很大一圈



一壘方向這一區,有幾位球員的海報背版。

藤川球兒再來一張



林威助也再來一張
在虎迷心中還是很有份量的!雖然在二軍,但是這次去看了三場比賽,發現穿著LIN 31應援球衣的虎迷還是不少所以!威助啊!請繼續加油



很受歡迎的吉祥物合照區~
我等了好一會兒才有空檔拍沒有旁人的To Lucky和Lucky



進場囉~
今天的座位比昨天更靠近外野,也比較後排,所以蠻有居高臨下的感覺



吉祥物與小球迷的互動!由吉祥物帶領小朋友跳舞幫阪神虎加油!跳舞之前每位小朋友都可以上鏡頭自我介紹!(阪神的會員資格有分大人和兒童,這些上場的小朋友都是從兒童會員中抽選出來的
這個活動我覺得台灣的球團可以參考!對於家庭票房應該有一定的吸引力



剛加盟時很有話題的新人--藤川俊介
原因....我簡述一下:藤川在參加選秀前就說如果沒有在前三順位被選中,寧可不要加入!結果,阪神虎在第五輪選中他藤川不爽,甚至拒見球團人員,此舉引起不少虎迷碎碎念。但是峰迴路轉,他還是加入了...因為阪神給的簽約金跟第一指名的二神一樣,並且讓他承接今岡誠的背號『7』,算是非常禮遇
雖然有些人不看好他有多大能耐,但是!!可能是跟球兒同姓的關係,我一開始就對他有莫名的信心一直覺得他很快就可以上一軍!



果真!開幕一軍名單就有他而且到目前為止守備美技不斷!(阿.....打擊要再加油啦
例如4/9這一場,就有這樣的美技。他接殺後直接撞上我位置這區的護欄軟墊,所以我很清楚聽到『碰』一聲!接著,全場歡呼
照片來自sanspo.com


養樂多球迷區......這就是我上一篇說,在甲子園的客隊球迷很可憐的原因整個就是被包夾啊!!!
養樂多球迷好可愛,得分時會打開藍色小傘,然後唱『東京音頭這曲調大家一定聽過,想瞭解的朋友請點此


傳說中瘋狂的阪神右外野應援區我下次要買一次這區的位置,體驗一下更瘋狂的感覺

仔細看,照片中有幾位戴白手套、穿黃色上衣、黑色褲子的人,他們是後援會的工作人員,負責帶動現場氣氛!
這麼大的場地如何讓大家動作、口號一致呢?
中間區域會有一個人揮旗、一個人拿板子告知加油口號,接著鼓手、喇叭手就開始演奏,戴白手套的工作人員就會開始揮動雙手帶領球迷加油!



依照慣例,不管領先還是落後,7局上結束都會有的風船時間!



因為位置比較偏外野,所以就可以拍到這個---中繼、後援投手出場區
我在台灣看轉播時都很期待球兒從這裡出場沒想到,這一天看到的不是球兒,卻也讓我激動落淚



因為.....................................

當甲子園球場廣播小姐說:ピッチャー,ジェン(投手,鄭)
我大驚心想:不會吧?!  然後馬上拿起單眼狂按快門!!!

此時,現場響起『宇多田光,come back to me』(ジェン的出場曲
接著,甲子園球迷開始喊:鄭凱文(國語)加油(台語)............
這是阪神虎迷對於台灣籍球員(除了林威助以外)上場時的加油口號
現場聽到,真的像切洋蔥一樣催淚所以,我的眼淚.........就不自覺開始掉了

我這天一早就去大阪城公園,中午過後在本町,接著趕到球場,根本沒時間上網,更不知道鄭凱文已經上一軍!所以完全沒有料到可以看到這一幕!這驚喜實在太棒了心中默默OS:江草!謝謝你昨天被打爆,ジェン才有機會上一軍<---這女的好壞心



我雖然狂按快門,但是因為太激動了,手很抖,而且還要忙著擦眼淚,所以拍成功的張數不多旁邊的虎迷看我哭,應該覺得很莫名其妙

投手教練先和城島健司簡單交談,鄭凱文小跑步上投手丘,穿黑色外套的是翻譯。



雖然很嗨很激動,還好我的腦袋夠清晰,記得轉頭拍下這一幕



鄭凱文對決青木宣親!!!但是...........被安打
可是啊~ジェン可是今天表現最好的投手哩!一分未失



3:8,落後5分的九局下,是阪神最後的反攻機會!!!
結果.......太過份了!居然讓林昌勇上來!擺明一分都不給所以我拍完這張照片就離場


唉.....走出甲子園時我心想:真的是我帶賽嗎?????為什麼連看兩場輸這麼慘的比賽



人生和球賽一樣,總是有起伏.........
下一場,阪神大勝!看到金本知憲打在標竿的全壘打、藤川球兒上場飆球速154的直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