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買了non-no


贈品是可愛的史努比帆布包容量很大唷!而且可以肩背



實品長這樣!正面和背面都一樣可愛但是裡面連放手機的內袋都沒有!
這個包要送我大妹當母親節禮物因為..........
她比媽媽還像媽媽!比我媽還會唸、還要"搞操煩"



最近小S不是有個八分摺的牛仔褲廣告?其實,不就是Boy Friend風的牛仔褲嗎
這期non-no介紹的BF牛仔褲正好有我在uniqlo買的那件耶



搭啷~




原宿的逛街地圖!!!!!
就是看到這一篇,讓我的心又向東京這是,不是
想去東京的朋友可以買來研究一下!



舉幾個大家熟知的平價品牌好了!GAP、H&M、FOREVER21、ZARA、uniqlo,這裡通通有
而且!除了uniqlo以外,其他幾家都離地鐵站出口很近呢!!

GAP~『明治神宮前站』2號出口
ZARA~『明治神宮前站』6號出口
H&M、FOREVER21~『明治神宮前站』5號出口









我在心齋橋uniqlo就是買這件洋裝啦我是買黑色的!入手價格跟原價差1000日幣呢



介紹很多夏天的涼鞋,但是!我的左腳已經有拇指外翻的狀況,讓我最近穿鞋子時都不太舒服,為了不讓情況更嚴重,我已經好一陣子沒穿高跟鞋了!所以......目標只能放在平底涼鞋上!
最近只有穿涼鞋或夾腳拖會舒服一些已經打算找個時間去看醫生了



這雙,上次在某個品牌有看過類似款!但是我腳太小,穿起來整個好啷


正在找類似這種---金光閃閃、不拎不拎的鞋!有看到類似款請告訴我,

我的衣服都比較單一色,今年夏天想要把重點放在鞋子上!


還有!這種2 way穿法的洋裝好讚喔!尤其是這件!!!太妙了



這兩套讓人想去墾丁玩





這........比較沒啥新意



我覺得啊.......日本女生很會穿襪子!對!我沒說錯!是穿襪子!!!



大家看看這個,這也是襪子的一種耶!



有三種穿法!穿在襪子裡露出一點點花邊、套在腳踝上、套在鞋子上,很妙吧



啊......這個是走繃帶風嗎



這期雜誌還有介紹許多假髮!最讓我驚奇的是這個...............



蝴蝶結假髮



吼!!價格還不便宜呢!日幣1575~3990不等!



不要以為是雜誌模特兒才這麼用喔!路人也有蝴蝶結耶
咦?????我在大阪怎麼沒看到只有看到綁兔耳朵的



這個蝴蝶結假髮讓你想到什麼??????
應該跟我一樣吧??????

想到她..........













米妮小姐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