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一本啦!!!不僅讓我對銀座大大改觀,還對銀座有很大的憧憬


我去年去東京時有『經過』銀座
會說『經過』,是因為到的時間太晚,只能拍張到此一遊


看完La Vie介紹的銀座後,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銀座安排到下次的東京之旅

到了銀座,毫無頭緒、不知從何逛起??沒關係!東京無所不在計畫可以幫你












語音導覽的功能:語音指南、地圖+導航、週邊資訊


其中!『銀座採訪』對於初次到銀座的人很有幫助!


在銀座,不一定要逛街!

今年剛完成改建、開幕的『三菱一號美術館』就是很值得去參觀的地方




這裡曾經是銀行,所以美術館的咖啡廳保留銀行窗口的模樣


三菱一號美術館的外觀......這棟建築物真的好美啊讓人有置身歐洲的fu


還有!『奧野大樓』,是很多攝影者喜愛的地方!


別看這棟灰暗的建築物不起眼!分別在昭和七年和八年建造完成的大樓,在當年可是非常『飛遜』的公寓,目前則是二次大戰後,東京市區少見、而且保存完整的30年代風格公寓。


大樓裡還有這個-----手動電梯!
對!就是在老電影裡看到的那種要拉開金屬閘門、拉開內側木門,才能啟動的電梯!
就連指示樓層都是指針式的!是不是很經典


在銀座,中午,可以去はしご 吃碗擔擔麵


或是在LA BETTOLA來盤義大利麵


下午,可以去WEST感受古典氣息,吃泡芙、喝咖啡、看看書


或是到若松,坐在古樸的店內


來碗蜜豆、寒天加黑糖蜜


木村家買紅豆麵包當隔天早餐


miel買烘烤甜甜圈當伴手禮


還有!去銀座三越Laduree買個甜點和馬卡龍,看了開心、吃得更開心
(可以參考我的好捧由Vivian寫的---改為不能拍照的Laduree


銀座!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

例如:有人在這裡養蜜蜂---銀座ミツバチプロジェクト


有可愛的『筆』店---五十音


播磨屋,有免費咖啡和仙貝可以嚐


在新丸大樓的Afternoon tea品嚐新丸店僅有的舒芙蕾
(繼續參考我的好捧由Vivian寫的---Afternoon tea 超美味舒芙蕾Afternoon tea的舒芙蕾最好吃

對這棟新丸大樓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林氏璧的東京丸大樓/新丸大樓懶人包




也可以在R25 CAFE觀察一下日本上班族忙碌的模樣



但是!最讓我難過的是...............
歌舞伎座,今天(2010/4/30)就要說掰掰,2013年將以新面貌重現世人面前!

嘿!看了這些介紹,是不是很想衝去銀座?!

決定了!下一趟東京之旅就去銀座流浪吧~
4月號La Vie還有更多銀座的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快去買一本來做功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