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開車去台南吃吃吃

大約中午12點半抵達台南,原本要吃阿明豬心,沒想到中午沒營業

所以轉戰斜對面的阿鳳浮水虱目魚羹(台南市保安路59號)




這裡的菜單只有:虱目魚羹麵虱目魚羹麵米粉虱目魚羹,價格都一樣,大碗60元,小碗50元。
簡而言之,就是只有虱目魚羹

你看看有多好吃!這位鄉親連安全帽都來不及脫掉,就直接坐下來嗑了



直接跟老闆點餐後,就看老闆表演囉



這時我發現旁邊有一大盆現做的魚羹,而且裡面魚肉很多哩




上菜囉~
這是我點的虱目魚羹麵(小碗)
底層是油麵、加入魚羹和羹湯,最上面很豪氣的放了一大撮嫩薑絲和香菜




有別於大家印象中的羹湯,台南的羹湯口味偏。不習慣這種口味的朋友建議加一點黑醋和店家自製的沙茶辣椒醬!沙茶辣椒醬味道很棒,只要加一小瓢就很濃郁

看到魚羹上的魚肉沒??魚漿包裹著一大塊魚肉,非常鮮甜啊



我是為了阿明豬心而來,結果卻沒吃到!!!.......
下次來台南我一定要吃到(握拳)



因為實在太熱了,預計要前往的下一攤店家下午五點才營業,所以先去附近的新光三越吹冷氣

<----這女的很無聊,在洗手間也能拍

其實......我原本要擺跟米妮一樣的動作拍照!後來發現左手很難自拍,所以放棄
如果我擺這動作拍照,大家應該會火速關掉網頁,然後找垃圾桶吐...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