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中午去Dazzling CafeVivian午餐約會



因為我是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出來,所以V老師11點多就獨自在現場排隊,這麼熱的天氣真是辛苦你了
好笑的是,我搭捷運時V直接call out跟我討論餐點,所以我就在電話中點餐了(哈哈~整個很趕

V留了一份menu給我拍照



義大利麵好吃
但是只有午餐(12:00~14:00)和晚餐(18:00~21:00)兩個時段有供餐,加50元還可以選飲料。
所以如果人多,這兩個時段來比較划算



甜食的menu,ㄜ........我邊拍還要忙著聊天,所以隨便拍個意思
請大家移駕到Vivian家,她已經收集到所有蜜糖吐司口味了Dazzling Cafe(甜食好好吃)



來看看我們這天的餐點吧~

明太子義大利麵($260),這個好好吃唷大推薦!!!



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250),用料新鮮又實在


我的樂活蜜桃柚香冰茶,加價50元可以喝到這一杯,太划算了



杯墊好可愛可以A回家嗎



V的熱紅茶,旁邊還附上新鮮水果,可以自己加入調成水果茶



原味楓糖鬆餅($100),V外帶回家孝敬媽媽鬆餅超級紮實,跟米朗琪有拼



浪漫華爾滋蜜糖吐司($220)
濃郁的焦糖口味奶油、楓糖核桃冰淇淋,非常適合愛吃甜食的朋友



就愛草莓蜜糖吐司($250)
吼~賣相這麼好,哪個女生看到不會尖叫.....難怪點餐率這麼高!!
草莓新鮮、草莓冰淇淋味道濃郁、卡士達奶油不會太油膩或過甜,搭配裡面熱呼呼的吐司條,真是絕配



時間很緊湊,所以沒仔細拍下Dazzling Cafe內部模樣,只隨手拍了幾張

洗手間,象牙白的色調,很清新



入口大門手把,是鑽石戒指





營業時間是中午12:00到晚上23:00,可以預約,但是電話很難打進去
最快的方法就是........直接衝現場排隊
有用餐時間限制,每人最低消費是一杯飲料(不含餐點)唷



祝昨天在噗浪上討論下週要衝去排隊的妹、協弟們順利在第一輪進入Dazzling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