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台南吃吃喝喝之旅,趴兔(PART 2)是位於台南縣仁德鄉的『阿裕牛肉湯店家的牛肉都是新鮮現宰的台灣本土黃牛肉喔!



還沒進門就看到老闆以帥氣又俐落的動作切牛肉



菜單



哇......還上過日本雜誌哩



點餐後可以到自助醬料區拿沾醬。沾醬的重點在嫩薑絲!(感謝瑪姬大妹.........的雙手熱情示範
沒吃白米飯就像沒吃飽』的朋友,這裡還提供免費的白飯和滷肉汁,可以自己動手盛碗滷肉飯來嗑



點好餐,服務人員就開始盛高湯囉~
我們忘了買牛肉乾.....氣!!



高湯是以牛骨和新鮮蔬菜熬煮,所以味道非常清爽、鮮甜



牛肉依部位分級,因為我們第一次來,沒特別要求要頂級牛肉片(據說是大理石花紋),所以送上來的是這種條狀的牛肉。但是也很新鮮哩!



牛肝~
我第一次吃牛肝耶!口感跟粉肝很類似,非常的柔軟滑嫩



高湯滾後,把牛肉放到勺裡涮一下。(有看到照片上方那雙嫩嫩的小手嗎?是可愛的小姪子啦!他不能吃牛肉,所以在車上吃了一顆克林肉包、在這裡扒了半碗滷肉飯而且很愛幫我們涮牛肉和牛肝



老闆娘說我這樣涮太久了,但是...........還是很嫩啊
好!下次來我會注意!!大概涮個幾秒鐘就可以撈起食用了



炒骨髓~
我當初不知哪根筋不對,想說點來嚐看看,沒想到店家是用我愛的麻油和薑片炒的超香!!而且骨髓好軟嫩喔!



烤牛舌~
記得第一次吃烤牛舌是在台北著名的『乾杯』燒烤店!這次不用自己動手,就可以吃到香噴噴的牛舌!因為是灑鹽巴去烤,所以建議搭被小黃瓜和洋蔥一起吃比較爽口喔



涮過牛肉後的高湯比原本的味道更鮮甜,害我猛喝好幾碗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大家很推薦他們的『牛雜』!
好的!我會筆記下回會記得點『牛雜』和大理石紋路的牛肉片

店家有提供免費停車場喔!但是我們一進入就發現:都是開進口高級房車和跑車的人來吃啊
相較之下,我們家小白顯得非常突兀




阿裕牛肉湯
地址:台南縣仁德鄉中正路一段525號
電話:06-266-8816
營業時間:07:30 ~13:00、17:00~01:00  
公休時間:農曆初二晚至初三中午,農曆十六晚至十七中午
(公休日若剛好是週五晚上或週六、週日,則順延至週一休)

店家名片上的地圖,我覺得.......外地人一定看不懂
所以我來簡單說一下好了!

中山高北上:
下仁德交流道右轉,第一個紅綠燈(往保安方向)右轉(中正路)直走,過了後壁厝繼續走,第二間7-11旁。
中山高南下:
下仁德交流道左轉,第一個紅綠燈(往保安方向)右轉(中正路)直走,過了後壁厝繼續走,第二間7-11旁。

P.S 這家7-11旁的道路(保安路)是往『保安車站』,不知道怎麼走的話可以估狗一下『保安車站』!


啥???你問我:你也是外地人,怎麼看懂名片上的地圖?
哈哈~本人可是在台南打混打滾過兩年哩!路名我不清楚,知道怎麼走才是重點啦
arrow
arrow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