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看職棒,我通常是開賽前半小時到球場。但是在日本看職棒,請你至少開賽前兩小時到球場

以這次到甲子園的經驗來說,兩小時還不夠哩來瞧瞧甲子園有啥好逛、好玩、好買的吧

1.LaLa Port(ららぽーと)

這是三井集團旗下的百貨公司,也是甲子園周邊唯一的百貨公司,太早到球場可以先去逛逛。

如果有ららぽーと會員卡,阪神虎獲勝的隔天憑會員卡到ららぽーと甲子園店,可以免費獲得會員點數一點,如果是週二獲勝,週三憑會員卡到ららぽーと甲子園店,可以免費獲得會員點數兩點。
去年去過三井集團位於埼玉縣入間市的『Mitsui Outlet Park~入間Outlet遊記請點此),最近看官網發現也有和埼玉西武獅合作。今年5/22、5/29、6/12、6/13、6/19、6/20、6/26、6/27、7/10、7/11、9/11、912這幾天有入間Outlet至西武巨蛋的免費接駁巴士唷!

總之~井集團真是一家很會做生意的公司

ららぽーと怎麼走?
從甲子園站出站後,往甲子園球場三壘方向走(就是面對球場的左邊,但是不要進入球場,沿著馬路走就好),走到球場底往左邊看,就可以看到下面照片上的這棟建築物了!
這間百貨公司只有兩層樓,不要看外觀好像不大,其實內部空間很寬廣,也有美食區!



其中,位於二樓的這個運動用品區(SUPER SPORTS XEBIO)應該會讓很多男生大失血
因為有很多台灣沒引進的品牌和運動用品!有些商品甚至比台灣便宜很多





2.そば吉
想嚐嚐一下簡單又便宜的日本家庭料理,推薦そば吉.....食記請點此







3.甲子園歷史館

今年四月剛開放的甲子園歷史館,位於甲子園球場三壘側。
跟東京巨蛋的野球博物館(去年遊記請點此)一樣,都很值得棒球迷去參觀!遊記請點此









4.素盞鳴神社

是阪神虎迷、高中棒球員必勝祈願的地方!特別的是還有販售阪神虎標誌的繪馬!
位於甲子園球場三壘側的一號門附近。但是這次太匆忙,沒時間繞過去看看,明年再補上吧~
最後這句才是重點



5.Tigers shop

就是虎迷大失血的地方囉
甲子園球場附近有三家Tigers shop,分別位於前往甲子園的廣場(如下面這張照片)、一壘與三壘側。
而且廣場在開賽前還有會員活動專區,有會員卡的朋友可以在這裡參加遊戲,每次都有不同的贈品唷!!


我在這裡很節制的只買這些................
應援球衣和圍巾當然是買球兒的我原本要買桃紅色的球衣,但是試穿後覺得好害羞,想說低調一點好了!但是......回台灣看轉播時好後悔沒買桃紅色的桃紅色好顯眼啊!!我當時裝什麼低調啊
還有一款女童版的應援球衣,跟大人的一樣,但是!!下擺和袖口有『棉布蕾絲我明年去買這款好了!


虎標很MAN!!但是.........鼻子是愛心



這個啦啦棒的設計超讚的!合體後好收納,掛在脖子上也不會叮叮咚咚的



這個氣球......我居然吹不起來!!吼!
雖然有賣那種方便吹氣的道具,但是我看很多人直接吹也OK啊!我肺活量有這麼差嗎



最愛的是這個啦!現在每天帶在身邊的球兒手機吊飾





印象中,那段期間在Tigers Shop買滿三千日幣就可以免費拿到這個收納袋
嘖嘖..........我應該分開結帳的齁??這樣就可以拿兩個<---怎麼這麼賊?



我把這次去甲子園拿到的相關DM、雜誌、明信片等等,都放到這袋子裡了!滿滿的回憶啊


然後!!!結帳時手腳很快的拿了兩張林威助的明信片怎模笑得這麼可愛啊
真弓!說!為什麼交流戰沒讓林上一軍<---這女的怨念很深



在一壘側Tigers Shop門口轉扭蛋機!
轉到這兩個.......能見的胸章和櫻井的手環(印象中,扭一次日幣200





6.阪神甲子園球場
這次去五天,看了三場球賽,實在太開心了(遊記:4/84/94/11

看三場,進場時拿了三次本季賽程表,上面的人物是金本和關本。



4/8巨人戰,進場時還有這個驚喜---刮刮樂明信片!刮中可以換一頂帽子,但是我......殘念



這也是4/8進場時拿到的免費雜誌!!



四月的雜誌內容大致上就是介紹看板球員~但是我只拍三張

今年佔了很大版面的---城島健司



阿一定要拍球兒啊



林威助也一定要拍



當然,少不了自家廣告!!



這擺明就是衝著我來的



4/9進場時還拿到這個.......球員卡!!


太幸運了!我居然拿到4/8被打爆的江草
但是如果不是他被打爆,我4/9也看不到鄭凱文



進場後,還可以繼續吃.....來看看球場裡賣些什麼食物吧!



很受歡迎的球員便當



我4/8第一次進甲子園看球,在座位上不時聞到咖哩味原來,樓上餐廳有賣這個熱騰騰的咖哩飯!
而且Tigers Shop還有賣調理包呢!(因為有點重,而且一盒<一人份>要賣日幣500,所以我沒扛回來



還有這個啦!吼!坐我附近喝啤酒的阿伯拿了好幾串,超香的



因為我一開始找不到球兒便當的販售地點,所以買球衣便當。
沒想到球兒便當是現做的,要到樓上買才有!據說蔬菜量很多
球兒便當的主餐是球兒故鄉---高知縣(也是阪本龍馬故鄉)產的鰹魚,搭配大量蔬菜,營養滿分哩!



就是這個球衣便當,害我第二場、第三場都不想買球場的食物(飲料、水果酒除外)



看起來很美味,但是.................全部都是冷食



這個!很好喝!去甲子園一定要跟穿梭在球場的美眉點來喝!!!我喝巨峰口味的



更多球場內飲食情報,請點此



7.KFC

怪了!只不過是一家有老阿公站台的KFC,有啥好看的?而且.....大家還擠成這樣,搞啥啊?


嘿嘿嘿.....這個阿公跟全球其他家門市的阿公不一樣喔
他可是有練過龜息大法,在大阪道頓崛沈寂24年的KFC爺爺呢故事請點此



這家KFC從甲子園站出站後,往左邊看,就可以看到囉!附近還有麥當勞和藥妝店。




我知道台灣的阪神虎迷不少,為了方便大家下回到甲子園逛逛,所以這篇是出發前就設定要寫的!
行前蒐集資料、途中背著相機拍照、回台後也彙整、修改了好久就算寫不好也是我的心血!
所以~若要轉載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