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訪Dazzling Cafe~
下午三點半登記,晚上六點半終於輪到我們進場了

下午三點半登記後,無奈的妹妹應大姊要求,幫大姊拍一張她很無奈,但是又不能反抗!因為我是她的導遊,如果我拋下她,她就要在街頭流浪了




上次太匆忙,沒拍餐廳內的擺設給大家看,這次時間充裕了一些,就隨手拍一下囉~

新鮮花朵...這種長的有點像玫瑰花的紫色花朵,是什麼花啊???



我覺得這裡很有婚禮的感覺耶



底下是假的壁爐



這天我們坐在中央的大桌子,跟很多群陌生人併桌,吃東西、聊天時都有點尷尬
但是椅子蠻可愛的


桌上有這一盆鮮豔的花朵...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大妹硬要把小妹的相機包放這裡



三姊妹惡搞相機包<----超幼稚的!!!



經過一陣耍幼稚的遊戲後,餐點送上來囉~

一定要點的明太子義大利麵~
這個真的爆炸好吃!!我一個人可以嗑掉一盤你們來一定要點!



妹妹選的干貝蟹肉麵~
雖然真的有干貝、真的有蟹肉,口味也不錯,但是我還是愛明太子比較多



大妹點的秋換葡萄果香茶~
有很濃的葡萄香氣呢好喝,而且不會苦澀!妹妹說杯子裡的蘋果很甜唷!



小妹點我上次喝過的蜜桃柚香冰茶,所以就沒拍照囉!

我喝熱紅茶。



我們這天只點一份吐司--就愛草莓



吃法是,用小夾子把上面的草莓夾下來,用湯匙將冰淇淋挖下來,然後用小夾子把裡面的九條吐司條夾出來。吃吐司條的時候就可以沾卡士達醬和冰淇淋一起入口
這天的草莓沒有我上次吃的大顆,而且蒂頭的部分還綠綠的
所以啊~不要問我哪種吐司好吃,這要看時令的啦!



我去餐廳都會注意他們的洗手間。這裡可以看出店家有沒有用心!!
Dazzling Cafe的洗手間延續了餐廳裡的風格,象牙白配上微黃的燈光,給人一種溫馨感



這女人很會利用時間自拍
之前有幾位網友說我『很貴婦』......我聽了都快『』下了
貴婦,還需要上班受人鳥氣嗎?
貴婦,還需要去五分埔買衣服嗎?
貴婦,還需要跟大家搶便宜的經濟艙機票嗎?

我想,大家都不想看每天只會『靠邀』自己有多累、多辛苦、心情多鬱卒的部落格吧?
所以囉~這裡的我是『散播歡樂散播愛』,不代表我的人生就是這麼順遂、快樂!
還有!我也不喜歡聽人家說:喔~好羨慕你喔!@#$%^&.......
不用羨慕我!因為,我能給自己的,你也可以!只是你願不願意而已

雪倫賣的褲子,點此連結:219.韓-豹紋刷舊破褲 $1680 (腰圍25~29)



回歸正題!離開時拍一下裡面人滿為患高朋滿座的樣子



門口還有不少人排隊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