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巧了吧?!四月、五月各看了一場比賽,投手居然都是愛耍寶的梅森但是四月(桃園)這場大勝,五月(天母)的那一場就輸了

La New第一次把主場拉到桃園『國際』棒球場,我就去捧場了雖然這天天氣不太好,斷斷續續下著雨,但是進場人數還有6538人呢!對咩~把部分主場拉到北部來,這樣我也比較有動力加入會員、辦金卡啊


第一次到桃園『國際』棒球場,從外觀就可以看出是一座新穎、漂亮的球場,但.....我對它的好印象也僅止於外觀! Why?咱們繼續看下去~

首先,誰可以回答我,為什麼台灣的公共建設都要寫XXX題?????
如果沒有人民的納稅錢,我就不信你有辦法『題』(無關政治,謝絕筆戰)



進場後........讓我幻滅
1.沒有外野區
2.沒有大螢幕
請問,怎麼敢稱『國際』棒球場???只因為它離國際機場近的關係嗎??
這裡地廣人稀,我就不信土地徵收會比天母球場附近困難
唯一有遠見的是旁邊有個第二球場,若哪天舉辦重要賽事,另外兩隊可以先在一旁練習。



唉..............先看帥哥消消火氣(但....不是我的菜啦!純粹拍給大家開心)



北部地區的球迷真的很捧場耶!你看看,已經提早兩天買票,我座位看出去的視野居然是這樣


哼!!辣妞之!!!垃圾!(劉董,這張我們看膩了,可以換個垃圾人來吐口水嗎?)



好啦!計分版也算你先進好不好?有12局耶!!!



但是啊.......開放不到半年的『國際』棒球場,也太容易積水了吧???



而且有個特色-----會起霧





5/15,雖然不是主場,但是太久沒到現場看La New喂!半個月是有多久?),所以還是去了!

一到現場,發現天母棒球場變漂亮了耶場外多了好多棒球相關的裝置藝術!



還有棒球椅子哩!



場內,草皮也變漂亮了!或許是道奇賽加持的關係,總之,希望這樣的好環境可以繼續維持下去!



這天,天氣還算不錯!但是夜幕低垂後的天空顏色好詭異



原本落後,後來第七局時的滿壘,把比數追平。可惜......最後還是輸球了



晚上的棒球場燈光閃爍



這次有買戰利品耶!我買陳金鋒的球衣鑰匙圈
現在我的手機吊飾--球兒,鑰匙圈--鋒哥,不偏心!兩個『愛將』都帶在身邊
希望La New阪神今年都能拿下冠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