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雪倫跟我說Kevin老師即將推出假睫毛,而且爆炸好用!!隔天她就PO了這篇文章更讓我生火

吼!我是假睫毛苦手

常發生只黏準一邊,另一邊不是眼頭就是眼尾的假睫毛給我飛起來,讓我氣到索性整付拆掉
要不然就是遇到那種很硬的梗,眼頭被扎到很不爽,沒多久也索性整付拆掉

但是據說Kevin老師的這款假睫毛不會有這些問題 就讓我更期待了!!!



今天一打開Yahoo首頁,就看到Kevin老師的假睫毛廣告了~

網頁點此

等待了許久,假睫毛終於上市囉

Kevin老師的假睫毛標榜純手工精緻!共有三款,每盒有10付,一盒399元



最殺的是有這樣的優惠組合

我之前買過Kevin老師的大眼防水濃密睫毛膏,真的超好用啊!品質和效果完全不輸專櫃品牌唷!

交叉款和尖尾款的優惠組真讓我心動!我應該會二擇一吧
還是.....哪位姊妹要跟我一起購,這樣我們交叉款和尖尾款的假睫毛就都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