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3/3
嘉義的源興御香屋我推薦過好幾次了,但是卻沒寫過專文剛好這次台灣燈會其中一個副燈就在這附近(應該說...旁邊),所以就一起介紹給大家囉!!

店家位置在嘉義市中山路321號(中山路和文化路交叉口<噴水圓環> Hang Ten旁邊



看看店門口堆著這一箱箱葡萄柚,就知道最熱賣的商品是啥了吧
店家公布的排行榜是:
1.葡萄柚綠茶
2.柳丁綠茶
3.洛神檸檬
4.香橙百香綠茶


我最愛的,就是葡萄柚綠茶建議半糖去冰



但是!因為葡萄柚產季的關係,所以10月~隔年5月使用的是台灣葡萄柚,5月~隔年10月使用的是進口的紅鑽葡萄柚(果肉偏紅)。這兩者口感是有差的!!!就我個人而言,比較喜歡台灣葡萄柚,紅鑽葡萄柚太酸啦
這些點播率超高的飲品,都是750c.c.唷!




請大家注意!!!源興御香屋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記得我之前寫過『御香屋? 御香亭?』(<--可連結)嗎?
埔里有跟源興御香屋幾乎一模一樣的店家!!!但是........不是源興御香屋的分店唷



有看到杯子裡二分之一的果肉嗎?????
沒有錯!店家把葡萄柚的果肉通通挖出來,製作了這不偷工減料的葡萄柚綠茶
這~~~才是王道、才是正港的葡萄柚綠茶
我保證,喝了這一杯,以後喝到其他店家的葡萄柚綠茶時你會說:這是哪門子葡萄柚綠啊




99/6/7

週末回嘉義,當然要喝一下葡萄柚綠啊!!!

但是!6月,已經過了台灣本土的葡萄柚產季,所以店家這段時間是使用進口的紅鑽葡萄柚

吼!老闆.........怎麼漲這麼多?????三月時,一杯45,六月變成一杯60



紅鑽葡萄柚真的比較紅!但是!並沒有比較甜唷!

個人認為紅鑽葡萄柚比台灣葡萄柚酸很多,所以原本我都喝去冰半糖的葡萄柚綠,換成紅鑽葡萄柚綠時我就會改成去冰八分糖,不然果肉會酸到讓人直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