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日本雜誌,台灣的某些雜誌我也很喜歡看!大美人就是其中之一!價格便宜、內容豐富,雜誌裡介紹的東西台灣都有賣,不會看的到吃不到而且各大便利商店都有賣大美人

六月號的大美人剛好是大美人出刊十週年!!封面人物是很有生意頭腦的孫芸芸



一樣,我只列出我有興趣的東西.....

我最喜歡的花----牡丹
五月是牡丹盛開的季節,歐舒丹推出牡丹花系列商品實在太吸引我找個時間去瞧瞧好了!



上週收到小香的新品DM,就是介紹這個睫毛膏!!看起來好像很強哩但是價格也很強
亞洲限定睫毛夾價格也很貴婦!可是如果要我選,我會買SUQQU睫毛夾不僅可以輕鬆夾翹,更號稱有矯正雙眼皮功效,就是可以讓雙眼皮越來越明顯



NARS的新品我是上週看女人我最大Kevin老師介紹的!



Kevin老師那時有用隱形霜示範,效果不錯!



還有示範這個無瑕防曬粉餅,粉撲好軟Q喔!!而且整體妝感很清透!



我喜愛的韓國女藝人是張瑞姬和李英愛,一個亮麗、一個氣質!
愛姐這瓶秘帖真的好貴氣!!!45ml要價台幣5980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防曬的內容~

臉部的防曬品選擇白色或膚色的產品,可以降低臉和身體的顏色色差!
身體可以將防曬乳液和防曬噴霧一起使用,方便擦到的地方就用防曬乳液,不好擦的地方就用噴霧!
戶外補擦時用噴霧也很方便!



穿衣服前先擦上防曬乳液或噴霧,減少衣服和皮膚邊界的曬痕,頸部、背部、大腿和手臂後側也要記得擦!



加強身體去角質也是減少色差的方法!
沐浴後可以擦美白乳液保養,面膜敷完也可以繼續敷在身體需要加強美白的地方。



有些人使用防曬產品後容易長痘痘,這是因為使用的防曬產品太悶所致,每個人膚況不同,別人說好用的不一定適合自己,現在屈臣氏等店家的開架商品都可以試用,可以先試用感受一下!
而且卸妝、洗臉的清潔也很重要!千萬不可以偷懶!!





既然封面人物是孫芸芸,當然會有封面人物的專訪!



為什麼我標題會寫『很有生意頭腦』?看看她這兩個跨領域的新事業就知道!

1.買Carebear版權,設計商品販售
她本人表示價位不會太高,年輕女生也買的起!(希望如此!因為我也愛Carebear啊





2.自創美妝品牌--BE BE POSHE







產品走開架通路,這麼看來,價格是走親民路線!





本期內容還有卸妝Q&A
卸妝油、卸妝霜、卸妝凝露、卸妝乳、卸妝液,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呢?









分辨油包水、水包油的試驗





即使只是擦隔離霜、防曬乳也要卸妝!









卸妝特色比一比~

因為我是油性肌膚而且容易長粉刺,所以我已經不用卸妝油卸妝了(雖然它很方便)!
我是用卸妝蜜(凝露),比較清爽、溫和,但是卸妝力較差,所以我會卸兩次,第一次按摩後用面紙擦掉,第二次按摩時加強T字毛孔較粗大的地方,然後用清水洗掉,接著再進行洗臉程序。





最近很流行頭皮按摩,也有廠商引進日本很流行的頭皮專用按摩霜。
我自己使用後覺得頭皮清潔效果不錯,但是我都亂按一通
這期大美人介紹了按摩方法,分享給大家!





我使用頭皮按摩霜後會讓它在頭皮上停留一下,然後利用時間刷牙、洗貼身衣物



接下來是頭皮按摩技巧,一起來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