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Afternoon tea的愛可以用滔滔江水形容(亂用成語之嫌)其中,最喜歡微風本館這個分店(因為人少,從沒排過隊)常常是在樓上紀伊國屋書店買了雜誌或書,到這裡邊看邊用餐


這個分店在營運初期不知是訓練不足還是???總覺得服務人員不夠專業、一樣的餐點口感&味道卻比其他分店差了些但是最近幾次造訪,我覺得已經改善很多囉(我還真是忠實顧客,一直給機會


去年在日本時原本要去Afternoon tea喝下午茶,但是人潮實在宛如滔滔江水(你很愛這個成語齁),在趕時間的情況下只好放棄.....嗯!沒關係,我一定會去造訪的


去年和家人去SOGO分店時,服務人員說不能拍menu,怪了!明明中文官網上都大棘棘的把餐點名稱寫出來了,為什麼不能拍?


主餐有附麵包和濃湯
麵包熱呼呼的,又很鬆軟,超好吃
濃湯樣式則不太一定,我喝過玉米、南瓜、蕃茄、洋蔥(如下),最愛玉米和南瓜濃湯,讚



最近一直想吃燉飯(可能是被Vivian寫的我又吃到啦~超人氣Dazzling Cafe Mint二店洗腦
所以點了燻鮭蘆筍香滑燉飯

每顆飯粒外層都被奶油醬包覆著,OH~香濃卻不膩口!
吃了幾口原味後,我把水波蛋戳破和飯攪拌著吃,啊~歐依希



Afternoon tea最有人氣的蛋糕就屬--香蕉奇異果蛋糕卷
如果當季限定的蛋糕沒有讓我心動,我就會點這個搭配沒有糖份的伯爵茶,絕配



外層添加巧克力碎片的奶油綿滑、蛋糕濕潤鬆軟,內餡則是包裹著新鮮奇異果和香蕉
忍不住多拍一張才開始動叉子




我知道po了這篇,一定有不少姊妹想大吼:你金害!還吃!不怕胖死啊

我也知道下面這些話或許會讓人覺得是貪吃的藉口,但是!我是真的如此認為:

如果美食可以讓人覺得開心、讓人拋開工作的煩悶,何苦強逼自己視而不見?

我聽過很多誇張的減肥方法,例如:想吃炸雞不敢吃,只好聞味道過乾癮<---我個人認為這很病態
減肥,不是不能碰美食,如果只是一昧的逼迫自己忌口,請問,『食之無味』是你要的生活嗎?

我也試過某家有名的中醫埋線減肥,但是他們不尊重病患的態度(候診要等好幾個小時,一個診間一次擠了5、6個求診者)、中藥卻會讓我心悸(我當時吃了一包就全部丟掉,現在回想起來,應該要先送藥檢才對),光憑這兩點,我去了一次就不想再浪費時間和金錢了

減肥門診的醫生幾乎都會說:不要吃油膩的東西、不要喝甜的飲料......這些不都是廢話嗎?為什麼要花錢去聽你原本就知道的『常識』?然後吃不知道對自己身體有沒有害的『藥』?
我認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用運動就可以讓你瘦?

我對自己愛吃的食物還是會偶爾食之,但是吃完會多走路、多走樓梯、搭捷運故意站著、洗澡時多按摩、隔天選擇簡單、清爽的餐點。

人生短暫且未知,日子過的開不開心、生活該如何調配,全憑自己一念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