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和貴婦學姊、小丁終於又見面了......距離上一次三人聚會已經n年了,明明我們其中兩人在台北、一人在新竹,怎麼好像分散各國難得見面似的

誇張的是我們可以從一見面(中午12點)開始聊,嘴巴動不停的聊到晚上八點好姊妹相聚,再多時間都嫌不夠啦!!!

這次見面讓我收穫滿滿!貴婦學姊給了新鮮的智利蘋果、紐西蘭奇異果、水里話梅、一大包咖啡隨身包和她正在研發中的手工香皂(等學姊這個下重本的手工皂開賣我一定會馬上通知大家),阿記,謝謝你怎麼有女兒賊的fu

小丁還帶了三大罐『頂級手工優格』給我和學姊,但是學姊不愛優格,所以三大罐我全部帶回家了


這個『頂級手工優格』沒有華麗的包裝,卻是貨真價實不加一滴水,100%由光泉鮮奶製成!!




琪琪健康舖』是小丁的表哥和表嫂在嘉義民雄開的店,原本我只知道有賣以自然農法自行栽種的金鑽鳳梨牛奶鳳梨,經由小丁推薦才知道她表嫂製作的『綜合水果養生優格』也很受附近中正大學學生的歡迎

而『綜合水果養生優格』,最重要的功臣就是『頂級手工優格

好的優格必備這三項條件:好時間、好鮮奶、好菌種

黃金發酵時間是讓優格呈現綿滑口感的重要條件!
優質鮮奶則是讓優格呈現濃、純、香的必備條件!
比菲德氏菌更是顧腸胃的尖兵!這一點,相信大家都受過廣告薰陶而有所瞭解



注意
一定要冷藏!而且要用乾燥』的湯匙取用喔!!!



說了這麼多,來看看嬌貴的『頂級手工優格』本人吧

白拋拋、幼眯眯的優格,一打開瓶蓋就可以聞到溫潤的優格香氣!
湯匙一挖就馬上感受到優格的綿密,入口時,濃郁的奶香更是充滿口齒之間



我知道,很多人無法接受優格的味道,覺得這種酸不拉基的東西要怎麼吃啊!!!
如果沒辦法像我這樣勇敢的接受原味優格,可以這麼做:
1.取出原味優格,加入水果用果汁機打成水果優酪乳,比市售含糖的優酪乳營養價值更高
2.取出原味優格,加上琪琪健康舖販售的手工果醬(不含防腐劑唷),也是營養滿點啊



更方便的是,不論是香甜的鳳梨、營養的優格、不含防腐劑的手工果醬,琪琪健康舖都有提供宅配唷!
詳情請看琪琪健康舖官網http://gigishop.com.tw/

到嘉義遊玩時,別忘了到琪琪健康舖嚐嚐現做的綜合水果養生優格

: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27號
:09:00~18:00
:05-2721122、0911-1780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