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本部落格第一次聊足球(不知道這紅色東西為何物的人,請搜尋『巫巫茲拉』)

本屆世界杯跌破許多專家眼鏡,不少賽前被譽為種子隊的球隊紛紛中箭落馬

回家鄉時還要擔心在機場會不會被丟法國麵包義大利蕃茄


我昨晚九點入睡,今天清晨兩點半起床,就是為了看世界杯的日本和菓子大戰丹麥麵包
第17分鐘,本田圭佑自由球破網!!(要不是清晨大家都在睡,不然我好想大叫啊



太帥啦!本田!!!!!而且這還是本屆第一顆以自由球得分的一球


這一場,本田圭佑キャプテン翼上身吧??不但自己踢進第一分,下半場還助攻(引誘對方守門員出來),做了漂亮的一球給隊友輕鬆踢進第三分



這一場的日本隊組織細膩,而且體力比上一場對上荷蘭時好很多!!
宛如是做工細膩的日本和菓子大勝內心中空的丹麥麵包啊!

日本球迷超嗨的啊
眼尖的瑪姬發現這位阪神虎球迷(因為他身上這條圍巾我也有



咦??????跳什麼?????



跳大阪道頓堀川啦

原來這不是阪神虎迷才會有的舉動,足球迷也很瘋狂啊!!!



以上照片來自:http://southafrica2010.yahoo.co.jp/photos/slist


我看完比賽繼續睡........今天6:30準時起床準備上班

可能是因為看到勝利的比賽所以不覺得累

但是一想到週五,就想輕鬆上班~今天穿了米妮T恤搭牛仔褲、CROCS鞋
因為眼睛有點腫,所以戴上眼鏡



眼睛腫,更要化眼妝遮一下!這個時候咖啡色系就是救星啦
眼窩用淺卡其色打底、咖啡色上在雙眼皮摺,就好囉(有時間的話可以在睫毛根部加個隱形眼線)





不少人問我:足球你也看??會不會太忙了???

瑪姬:ㄜ..........其實...........只要有帥哥的球賽我都愛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