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參加了新妝發表會後對於『光影輪廓粉頰霜』念念不忘
但是我完全忘了這是限量商品,手腳太慢的結果就是........聽到櫃姊說:售完

後來櫃姊介紹我這款一樣是霜狀腮紅的--裸吻唇頰霜
沒這麼好康又收到試用品!這是我自己靠櫃買的但是會讓我po文分享,就代表它真的好用

官網上介紹的特色是:
霜狀質地一款兩用,快速變身氣質仙杜瑞拉的法寶!
如絲緞般輕透誘人的色澤,點上唇頰就能綻放魅力,其柔潤成分讓雙唇如棉花般柔軟有彈性,維他命E的成分具有滋潤與緊實功能。多重聚合物在嘴唇表面所形成的薄膜可以達到持久如剛上妝般的功效。在包裝上更貼心地附上小鏡子,與取用矽膠棒,方便攜帶補妝!


這一款唇頰霜只有兩個顏色,牡丹紅&自然裸,我買牡丹紅(實際顏色很漂亮,也不會太紅,偏玫瑰色)
包裝上附的小鏡子只有半圓,矽膠棒則是放在唇頰霜底部。
櫃姊跟我說,矽膠棒的好處是耐用而且比較能撫平唇紋。




用手指沾取後的試色。
上下兩張照片是在不同光線下呈現的顏色,左右兩邊則是上一層(左)和上兩層(右)的色澤。




實際上在臉上的色澤很自然
如果想要有從肌膚透出來的那種粉嫩感,可以在腮紅上撲一點蜜粉唷!




我是用指腹沾一點,然後以輕拍、畫圓的方式由臉頰內側往外並往上上色。
櫃姊有教我,如果上完腮紅覺得邊邊有很明顯的界線,可以以畫圓的方式把界線稍微推一下,這個唇頰霜並不會讓妝結塊,所以不用擔心!

我已經使用這塊唇頰霜大概半個月了,沒有想像中那麼難使用,不但不會有結塊的現象,而且顏色跟去年買的哥德女爵腮紅一樣持久!smashbox不愧是在好萊塢攝影棚起家的彩妝品牌




既然是唇頰霜,就是可以當口紅使用囉!
唇頰霜上在唇部會轉變成霧狀口紅,顏色也很自然,而且玫瑰紅的顏色會讓人看起來氣色更好
習慣閃亮亮光澤的朋友可以再擦上唇蜜讓嘴唇顏色更亮!但是我覺得霧面的顏色很有氣質




正巧阿元姊今天也po了一篇關於已經停產的Armani霜狀腮紅文章(點此連結
我覺得顏色跟smashbox這個牡丹紅的裸吻唇頰霜很相似哩
但是在台灣,smashbox($850)的售價和Armani($1650)差了約一半
想感受霜狀腮紅魅力的姊妹們不妨先前往smashbox試試
對了!不知道這款有沒有限量,如果買不到......................不要恨我


偷偷說,阿元姊說的眼妝夢幻逸品『beige beige』,我也有喔
是美人兒AK上回去韓國玩時幫我買的!謝謝AK
啥?分享文喔?ㄜ.......台灣已經買不到囉!確定要看<-----很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