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用過某個酒廠出產的酒粕面膜,但是敷完臉讓我有酒不醉人人自醉的fu

去年,老家在金門的同事說她媽媽從金門來台北看她,帶了好多面膜過來,她怕用不完,就拿來送大家。當時我先入為主的認為這個面膜跟之前敷的一樣,酒味一定很重,所以遲遲沒拆封使用。

臉部做了淨膚雷射後,我幾乎天天敷面膜、勤做保濕,前幾天洗完澡準備敷面膜時,突然覺得手邊的這幾款面膜很無趣(我有五、六款面膜輪流使用),就拆了這個『金風玉露酒粕淨白保濕面膜』!

同事送的這個面膜是兩片裝,上面有寫是金門酒廠的贈品。(金門酒廠很賺錢,據說常送自家產品給金門鄉親使用難怪這麼多金門人就算不住金門也不肯移籍



贈品是兩片式包裝,販售是以每盒六片包裝。



金門酒廠最有名的當然是金門高樑囉!!
這個面膜就是萃取金門高樑酒粕(功效:美白),並且添加聚麩氨酸(功效:保濕)、熊果素(功效:美白)、蘆薈(功效:保濕、鎮定),強調的功能是能夠長效鎖水保濕,修護並增加彈力,使肌膚健康白晰

另外,盒裝背面的說明也寫了:面膜精華液呈金黃色,此為金門高樑酒粕萃取後之天然顏色


呼~還好我有看到這句說明,不然!打開面膜看到這顏色我應該會以為它變質了

這個面膜讓我很訝異,因為完全沒有酒味!!!實際的味道我忘了,印象中是淡淡的香味,而且敷完臉部馬上感受到喝飽了水的那種QQ的保濕效果,真棒



想購買金風玉露酒粕淨白保濕面膜的朋友,可上金門酒廠官網查詢銷售據點:http://www.kkl.gov.tw/serve/serve_1_1.asp





雖然我把這篇文章歸類在瑪姬要推薦,雖然我真的很推薦,但是,我也必須老實告訴大家,接下來要介紹的東西,你們可能買不到!ㄜ.......大家是不是想直接關視窗...........


我看葛蘿部落格的時間到底有多久,老實說我也忘了。大概,是從她和戴門結婚那時開始吧!

葛蘿的文筆很親切、貼近生活,容易引起共鳴,所以我也自然而然的成為她部落格的忠實觀眾
看到葛蘿從人妻進階到人母的階段,真的有那種看著身邊好友越來越幸福的感覺

前陣子她開始幫媽媽們製作母乳皂,接著,再開始少量販售她自己DIY製作的純天然紫雲膏、萬用精油膏、防蚊噴霧.....等商品。
我想到這週假日是一年一度的研究室旅遊,大部分的時間都會在戶外,所以趕緊下單搶購第一批販售的防蚊液還另外加碼買了萬用精油膏和紫雲膏。

除了上述我購買的三種產品,還有手工皂、護唇膏( 甜橙檸檬護唇膏 (涼) 、 薰衣草護唇膏 (涼) 、寶貝修護潤唇膏 (嬰兒可用) )、呼吸清新舒緩膏。

收到商品時我很訝異,因為每樣商品葛蘿都很仔細的做了標籤說明,貼心吶



萬用精油膏的功用是:舒緩頭痛、消腫止癢、蚊蟲咬、提神、傷口修護



紫雲膏的功用是:消腫止癢、燙傷擦傷、修護皮膚、抑菌消炎

相信大家對於紫雲膏有點陌生,想瞭解的朋友可以點此連結參考。
因為紫雲膏是添加麻油製作,所以有股麻油香,我好愛這味道啊每次擦了紫雲膏,都好想吃麻油腰子
上次在噗浪跟葛蘿說我好愛這麻油香,葛蘿說她也是,而且只要製作紫雲膏,他們家就會沈浸在麻油香中,而且持續一週。可見葛蘿選用的這款麻油有多香醇



葛蘿幫防蚊噴霧取了個很可愛又貼切的名稱:蚊子走開天然精油噴霧

這個防蚊精油噴霧是使用薰衣草花水、茶樹花水和茶樹、尤加利、薰衣草、山雞椒、玫瑰、天竺葵、薄荷,這些蚊子不愛的精油味道調製,因為是天然配方,一定會隨時間而讓味道變淡,所以要常常補充噴灑在身上或衣物。

另外,因為這個精油噴霧有添加蘆薈膠(可在皮膚表層形成保濕的保護膜),所以使用前要搖一搖唷!!

至於效果如何?我目前用過兩次,就是要去上日文課前。學校教室偶爾有蚊子,所以我上課前噴在腿和手部,效果不錯!而且沒有一般市售防蚊液的黏膩感,香味又讓人聞了很舒服
至於可不可以對付野外的小黑蚊,就等我這次去了新竹五峰後,再來跟大家報告囉




為什麼會說大家可能買不到呢?

葛蘿希望這些商品是販售給認同她的朋友,所以採取成員制度。
如果妳是葛蘿部落格的忠實觀眾,曾經留言跟她交流過,基本上要加入應該沒有問題。
(我只能說『應該』,因為審核權在葛蘿,是她販售商品,當然有選擇賣或不賣的權利,相信大家可以理解)

如果是我的朋友(不好意思!不是不知道我本名、不知道我電話的網友喔),我可以少量的幫大家購買。
為何說少量?因為我不想讓葛蘿有太多負擔,也不想搶了其他成員購買的權益,所以....『少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