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民宿很舒適,但是床似乎太軟了點
因為我和詩潔只要有其中一人翻身,另一個就會跟著翻(我們是睡水床嗎

睡到昏昏沈沈的,感覺的窗外陽光很刺眼,看一下手錶........
瞎毀?五點半???山上五點半的陽光居然跟山下十點半的陽光一樣耀眼啊

七點左右起床梳洗一下,戴上帽子、墨鏡,在民宿散散步~

這個民宿綠意盎然,又有群山環繞著,不僅環境、景觀優美,生態也非常多元前一晚,我們還在水池邊看到3P的青蛙小狼還拿單眼一直偷拍,真是壞死了
晚上蛙鳴聲不絕於耳,早上鳥叫蟲鳴好不熱鬧,遠離塵囂就是這樣愜意啊



右上角有看到遠方的一團藍色物體嗎???是蒙古包啦


接近八點,民宿老闆娘已經幫我們準備好早餐我拍照的時候老闆娘還在炒蛋,所以少拍了一樣菜



原本預計的行程是把行李放在民宿,從民宿走往對面的鳥嘴山!
因為太陽實在太大,我想確定一下路途會不會太遠,所以順口問了老闆娘來回所需時間???
老闆娘:從這裡用走的,來回3小時。開車到登山口,攻頂半小時(等於來回一小時)
我聽到傻眼馬上說:我不去了.........

把老闆娘的話轉述後,最後決議:不去鳥嘴山了!九點半出發,前往山上人家森林農場
好明智的選擇!!!這種天氣爬山,沒有中暑也去掉半條命了

九點半集合,請民宿老闆幫我們拍合照接著,就往山上人家森林農場出發囉!!


新竹這樣的店家,假日生意都很好!至少我之前去過的尖石鄉薰衣草森林也是如此
用餐分兩個區塊,要吃餐點請到大廳,要看風景、喝飲料、吃下午茶請到森林咖啡館



名字取的真好!!真的就是在森林裡的咖啡館



找好座位,到旁邊拿單點餐,再拿到櫃臺結帳即可。
自助點餐區還有冰水可自取,熱水可以自助回沖熱茶。帶小朋友去要小心,別讓他們接近這裡,那天我看到一堆小朋友擠在熱水爐前面,別人在裝水他們在一旁嬉鬧,雖然這個熱水爐有木桶包覆,但是也蠻危險的!



我們座位遠眺的景色

右邊是綿延不絕的群山


左邊是農場大廳與草皮


我們這屆五人,畢業後的實驗室旅遊第一次全員到齊!還是一樣愛鬥嘴、愛吵愛鬧



餐點來囉~
黑森林蛋糕、蜂蜜鬆餅、牛肉捲、起司雞肉捲,還有我點的新鮮水果汁(我覺得是柳橙汁,還蠻濃純的,不賴),其他餐點則是.....嗯.....還ok啦!山上咩,期待不用太高對了!門票每人100元,可以抵用餐消費!



大概坐了一兩個小時,起身往大廳方向走~
回頭拍一下森林咖啡館,這才發現咖啡館底下還有一大片茶園呢!



雖然這樣的裝扮被笑很像阿婆但是為了遮陽、防曬,我豁出去了啦!!!



你看!天氣真的很好齁??我沒有調整任何亮度,色彩就這麼鮮明了!



照慣例,大合照時間.......趕快拍完趕快閃人,大家都熱到受不了了啦!!
謝謝學弟妹的籌辦!辛苦囉~ MPL年度旅遊,明年見


批ㄟ司:
幫幾位媽媽表達一下:下回行程可以闔家歡一點嗎?不然帶寶寶出門很不方便啊!!

大家別以為第一天玩水的地點很ok,其實.........
下車後要走10分鐘,然後再走過一個旁邊是山壁,腳下是一個磚頭寬、長約30公尺的磚造獨木橋
我一看到馬上說:還好Woody媽沒帶七個多月的Woody來,不然她一定會哭

回程時也很慘!大門被上鎖,只好爬牆出去(這個牆,沒有一個女生可以不靠男生幫忙獨自翻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